跟首爾吃的不一樣 南韓師嚐台南小籠包嗨喊:再來一盤
南韓YouTuber英玹近期攜書法老師遊台南,旅途中品嚐的小籠包,讓書法老師讚不絕口。(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小籠包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美食之一,不只外國遊客訪台時爭相品嚐,台灣也有連鎖品牌進軍國外,讓外國人在其他國家也能嘗鮮,來自南韓的YouTuber英玹,近期與書法老師「彗星」到台南旅遊,時隔約6年再度到台灣的彗星老師,相當享受此行,兩人也嚐遍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吃到小籠包時,彗星老師讚嘆與南韓的是不同等級,還吃到嗨喊「再來一盤」。

更多新聞: YTR相隔4月還要求修片 「剪輯師揭業界秘辛」網驚:快轉行

跟首爾吃的不一樣 南韓師嚐台南小籠包嗨喊:再來一盤
彗星老師表示,雖然南韓也有台灣品牌販售小籠包,但在台南嚐到的小籠包仍是不同等級。(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旅行一日,英玹與彗星老師來到台間一間麵店品嚐小籠包,愛台又經常到寶島旅遊的英玹,一入坐就推薦老師挑戰最基本的小籠湯包,她表示,雖然湯包有非常多不同餡料,但基本款的味道依舊最美味,而彗星老師實際品嚐後也相當喜歡,一入口就露出滿足笑容,她還說「雖然台灣品牌在首爾江南的分店也不錯,但這家是不一樣的等級」,對台南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嗨喊「再來一盤」。
跟首爾吃的不一樣 南韓師嚐台南小籠包嗨喊:再來一盤
彗星老師稱「台灣很會活用豆腐」,大讚在台嚐的豆腐料理都有不同口感。(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晚上英玹與彗星老師一同前往,她最愛的干鍋料理店,其中豆皮是英玹最愛的一項食材,讓她吃得好不過癮,第一次吃的彗星老師則是因特別的口感驚訝不已,即使嚐了好幾口仍是感到神奇,最後還說「台灣很會活用豆腐」,大讚不同豆腐料理有不同口感。

更多新聞: 五億高中生獲黑令旗?專家揭真相打臉:台灣宗教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