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誇台灣氛圍自由無拘束 笑喊:一年想來3次
嫁來台灣的日本人Shoko,日前帶著閨密Risa到台灣各地旅遊,讓對方瞬間愛上這片土地,迫不及待地想再度來訪。(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除了美食多樣、風景迷人,更棒的是民眾的熱情及自由氛圍,讓不少外國旅客相當喜愛,成為台灣媳婦的日本人Shoko,日前帶著閨密Risa到台灣各地旅遊,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讓Risa在準備回日本時感到有些憂傷,更表示很喜歡台灣街上的自由氛圍,尤其怎麼穿搭也不會遭人區別對待,忍不住直喊:「我已經決定了,一年至少想來3次。」

更多新聞: 花600元享受泰國帝王級服務 他讚:比越南還要舒服

櫻花妹讚台灣氛圍自由無拘束 笑喊:一年想來3次
Risa(圖左)表示,台灣的街道氛圍讓她感到相當自由,完全不用在意他人目光。(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Risa表示,台灣的食物不僅相當美味,街上的氛圍更是讓她十分喜愛,有種自由自在的悠閒感,且她也透露,像日本雖然也算自由,但卻會不自覺地在意起別人眼光,特別是穿搭上的困擾,而Shoko聽完後也非常認同,直言當她在日本穿短裙搭車時,就容易被陌生大叔一直盯著看,反觀台灣人卻不會在意他人的打扮,讓她們能夠安心實現自由穿衣的權力。
櫻花妹讚台灣氛圍自由無拘束 笑喊:一年想來3次
Risa(圖左)直言,因為太過喜歡台灣,因此每年想至少來3次。(圖/翻攝「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隨後Shoko也開玩笑表示,認為Risa很適合住在台灣,而對方則在聽完後,笑喊8月還要再來一次,且至少每年都要來台灣3趟,讓她不斷稱讚台灣真的很好玩,網友們則留言「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這次的台灣行讓Risa印象深刻,期待下次的造訪喔」、「台灣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值得去細細品味」、「其實一年來3次真的不多,至少一季一次就可以體驗台灣四季的美」。


更多新聞: 陳建州性騷「求歡鹹濕瞎話」一次看 大牙怒轟:包裝手法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