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湖國小學生好幸福! 學期末連續加菜4天 炸雞、披薩吃不完還可帶回家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即將放暑假了!位在雲林口湖的「頂湖國小」學生超幸福,學期末營養午餐連續加菜4天,菜色學生自選,都是偏鄉較少機會吃到的披薩、炸雞、速食套餐,小朋友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家長見到也直呼「吃這麼好?」甚至連晚餐都不用煮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 私立大專學費3.5萬元減免、高中職學費全免

午餐送到了!小朋友蹦蹦跳跳,迫不及待進入餐廳,大家滿心期待,要享用大餐。

就是這些pizza和炸雞,讓小朋友為之瘋狂,大口咬下滿足全寫在臉上,這兩個小女生,還拿起pizza拍照,紀念這難得的時刻。

頂湖國小學生好幸福! 學期末連續加菜4天 炸雞、披薩吃不完還可帶回家

學生說,「很開心,而且很好吃。」

雲林口湖頂湖國小,學期末營養午餐,連續加菜4天,餐桌上都是偏鄉較少機會吃到的披薩、炸雞、速食套餐,小朋友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讓家長也直呼太棒了!「甚至連晚餐都不用煮了」。

學生說,「我媽說你們學校怎麼那麼好,吃那麼好,我爸說,中午要來我們學校吃。」

頂湖國小學生好幸福! 學期末連續加菜4天 炸雞、披薩吃不完還可帶回家

頂湖國小總務主任嚴志玄說,「因為我們這邊屬於偏鄉,我們就從大都市,我們這邊的大都市就是北港,買來一些速食,讓小朋友覺得說,跟平常吃的不一樣,也慰勞他們,這一年來的辛苦。」

頂湖國小校方表示,往年學期結束時,營養午餐的盈餘,至少能夠讓學校加菜1天,而這學期的營養午餐盈餘,大約有4萬多元,加上學校剛辦完60週年校慶以及家長會的支持,並經過廚房秘書精算後,決定在學期末,一連4天,額外加菜。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想不到吧?這兩味「珍素」可以搞定國際美食界──「征服全球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