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想不到吧?這兩味「珍素」可以搞定國際美食界──「征服全球味蕾」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哪兩味?小編破題:珍奶和素肉!堯哥今晚將親自當您的『試味』將領!」《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抓「水溝小龍蝦」1小時爆桶 達人怒噴:棄養的人都判死刑

本週四《想像台灣EP.81》(06/29)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台灣這兩款美食產品已經打通世界美食界!網友曾留言「堯哥,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應該是珍奶沒跑,但能不能講出第二個就是本事了。」堯哥眉頭一皺,粉絲竟然前來挑戰旅遊美食獵人堯哥?這下得拿出壓箱寶,邀請最強珍奶與……什麼呢?於是,緊急召開製作團隊開會,勢必拿下粉絲出的考題,本集節目也就應運而生了。

台灣的珍珠奶茶揚名國際,不只台灣人喜歡,在國際上同樣受到熱烈歡迎,珍奶儼然成為不少外國人對台灣的美食印象,可以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料,而在宜蘭的蘇澳,甚至還有一座珍奶文化館,除了能夠了解台灣珍奶的歷史外,還能看到珍奶口味上的演進與推陳出新,更是假日親子旅遊的首選之地。究竟,這杯看似平凡的飲料是如何創造出台灣的經濟,並征服世界的味蕾,成為台灣的驕傲與象徵?

傳統素肉常給人有嚴重的豆味及口感不佳的既定印象,但由於技術的進步,現在的植物肉已經做到仿真肉的口感及香氣,成了健康飲食的新選擇,究竟植物肉是如何製作,它和傳統的肉有什麼不同?營養價值又是如何?有可能會改變人類未來的飲食習慣嗎?

本集特別邀請上島食品行銷經理陳昆澤和弘陽食品事業發展經理謝一誠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6/29(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6/29(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征服全球味蕾的台灣美食

更多新聞: 布袋漁港挑戰台語殺價 東北人妻出招竟直拿本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