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出道4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下個月(7月)中旬開跑。但緊鑼密鼓排練的同時,娜姐人卻驚傳因嚴重細菌感染一度失去意識,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雖然經紀人證實,目前瑪丹娜健康狀態好轉,但包括巡迴演唱會等所有演出承諾,恐怕暫時無法兌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錫進炒股2天獲利金額曝光! 網揪背後動機

歌曲《Like A Virgin》唱,「宛若處子第一次被感動。」

流行天后瑪丹娜,出道40周年演唱會前夕,驚傳病重住院。

CNN主播說,「這位64歲的流行指標據稱,因嚴重細菌感染住院。」

能唱能跳,完全看不出來64歲,卻一生病就直送加護病房,嚇壞全球歌迷。

歌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事實上我從未離開過,在狂野歲月中瘋狂生活裡,我一直信守承諾請別遠離我。」

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有媒體披露,瑪丹娜6月24日送醫時,整個人失去意識呈現昏迷狀態,緊急插管治療好幾個日夜。一度病危消息未能獲得證實,但經紀人6月28日終於宣布,娜姊病情好轉,已經出了加護病房。

CNN醫療專家溫麟衍說,「聽起來瑪丹娜用藥反應良好,很有機會完全康復,雖然可能需要幾週或幾個月時間。」

只是復原需要時間。

一度沒意識、插管治療! 64歲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世界巡演喊停

歌曲《Holiday》唱,「你可以讓世界轉向喚醒所有快樂日子。」

瑪丹娜所有演出計畫緊急喊卡,被迫放康復長假。

CNN記者說,「巡迴7月15日在溫哥華拉開序幕,計畫在北美和歐洲共辦84場,直到2024年1月。」

掛病號之前,瑪丹娜正為7月15日,將在加拿大溫哥華開跑的出道40周年,第12次巡迴演唱會密集排練。經紀人強調,會等天后找回健康,再重新安排演出。而其實2020年,她也曾因膝蓋受傷,被迫喊卡巴黎巡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使用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 選民憂高齡足堪總統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