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到幾乎看不見 微型LV包6.3萬美金賣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設計品牌,日前以3D列印打造一個比米粒還要小的微型LV包。這個包6月28日,也就是星期三,在線上拍賣,以超過6萬3千美金,近台幣2百萬賣出。

更多新聞: 騎車講電話無視路況 他遭後方大車撞慘摔畫面曝

指尖上,肉眼幾乎看不見的微型LV包,6月28日在拍賣網上,以63750美金,台幣近200萬元成交。這個超迷你小包長657微米,寬222微米,高700微米,比一粒米還要小,必須用顯微鏡才看得到logo,把手等細節。

小到幾乎看不見 微型LV包6.3萬美金賣出

這個微型包包是以3D列印製作,外型酷似LVOnTheGo系列的托特包。正常尺寸的包包,每個零售價大約3100~4300美元,台幣97000~134000元之間。設計公司說,製作微型包,是在嘲諷時下流行,幾乎裝不了任何東西,只能當裝飾配件用的小廢包。而包包款式靈感來自美國歌手,兼LV男裝設計總監菲爾威廉斯。菲爾喜歡戴大帽子,所以他們特別做了一個超級迷你包,並且在他成立的拍賣網站上拍賣。

這款包收藏價值大於實用價值。想提起這個微型包,就得用縫衣針穿過把手才能拿起來。得標者不僅能得到這個天價迷你包,還附贈一組顯微鏡,方便隨時隨地可以欣賞花大把錢買來的戰利品。但欣賞的時候,千萬不能打噴嚏,不然200萬台幣就飛了。

更多新聞: 中國女搭高鐵嫌小孩吵 竟拿熱水潑「還嗆這句」惹怒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