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男星被爆把演藝圈當後宮 吳慷仁遭影射回應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演藝圈Metoo持續延燒,現在又有男星,遭到匿名爆料,被控訴是劈腿慣犯,甚至把整個演藝圈和文藝圈當成後宮。內文指出W男星是實力派演員,演過律師、檢察官,還有位經常放閃的女友,對方也是演員,擁有眾多廣告代言,消息一出,眾多網友湧入吳慷仁臉書,要他撐住,吳慷仁回應「不擔心」。

更多新聞: 台積電最新3nm晶片搭載iPhone 15 4大功能「有感升級」全曝光!

演藝圈Metoo越演越烈,這回匿名投訴,又有男星被點名!控訴長文寫下,曾和W姓男星交往、發生關係,雖然分手了,但卻發現對方把演藝圈當後宮,用相同套路捕獲其他女生,而且還不斷劈腿。內文形容W男星一名是實力派演員,常扮演律師、檢察官等角色,身材好,還有一點藝術家的憂鬱氣質,並且有位眾多廣告代言、經常公開放閃的女友,雖然沒說出名字,但種種特徵,讓網友不禁想到他。

W男星被爆把演藝圈當後宮 吳慷仁遭影射回應了

台劇中,接連飾演律師,檢察官等,實力派演員吳慷仁,演活一個個充滿正義感角色,而且常和女友邵雨薇放閃,兩人都是代言寵兒。指控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湧入臉書留言要他撐住,吳慷仁簡短回應,不擔心,隨後也發文,談到前陣子拍攝工作,有一句台詞,叫我夢見…,現在更懂其中含意,原來這麼好用。

W男星被爆把演藝圈當後宮 吳慷仁遭影射回應了

至於先前扯入的藝人「NONO」,依舊神隱,指控人之一的「小紅老師」再度發臉書文,貼出20個女生的指控證據,說要喚醒「NONO」的沈睡記憶。演藝圈Metoo之火,還在延燒。


更多新聞: 響應愛滋權促會「U=U Day」 羅一鈞豁出去試恐懼箱「盼以理解對愛滋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