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機車相撞 其中1人翻下護欄挫傷骨折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這個月18號,一輛機車行經北宜公路,遭到對向過彎不慎的雙載重機迎面撞上,騎士摔在柏油路,後座乘客更直接翻下護欄,幸好旁邊不是山崖,被救起只有骨折及擦傷,和另外三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其他騎士說,出事地點是個大彎,許多人喜歡壓車過,是否因此釀禍,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墾丁紅柴坑漁港民宿突竄猛烈火勢 員工急撲滅幸無人傷亡

機車高速行駛在北宜公路,突然對向另一輛重機,一過彎就直直跨越雙黃線,朝它撞過來,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撞擊後車輛立刻倒地,車上兩人,騎士摔在柏油路,後座乘客更慘,直接翻下護欄,消失不見。

其他騎士說,「他們壓車過來,然後壓不過去撞到對向。」

北宜公路機車相撞 其中1人翻下護欄挫傷骨折
民眾說,「這邊都還算是有土地,這邊都還有土地不是山崖,但是如果再往前推個幾公尺 不到十公尺,像這邊就好,這個可能就直接下去了。」

車禍發生在北宜公路,這個月18號,現場一片凌亂,車殼零件掉滿地,好幾名傷者躺在地上。一旁熱心民眾幫忙做緊急處理,並由救護車接手,而翻下邊坡的乘客,幸好是摔在斷崖旁的土地,被救起後,只有擦挫傷及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北宜公路機車相撞 其中1人翻下護欄挫傷骨折
宜蘭礁溪分局二城派出所所長張榮升說,「雙方駕駛經警方實施酒測後無酒精反應,後續皆有受傷並送醫治療。」

整起意外,兩車四人全掛彩,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現場是一個相當大幅度的彎道,許多騎士為了炫技,會用壓車方式過彎,是否因為沒掌握釀禍,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餵藥案侯友宜嗆告賴清德 王薇君怒:見獵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