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控性騷遺憾「手機訊息全消失」!3C達人揭1原因:應該救不回來
郭源元(左)指控陳建州(右)2度性騷擾。(左圖/翻攝自FB「郭源元」、右圖/翻攝自FB「黑人 陳建州」)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為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執行長的陳建州(黑人),近來深陷台版「#MeToo」的性騷擾疑雲之中,先是遭出身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曾闖入飯店房間懷抱鋪床、意圖求歡,昨(28)日又遭「微風女神」郭源元發文踢爆,趁老婆范瑋琪懷孕期間對其伸出魔爪,可惜能作為證據的訊息在換手機後全部消失,對此內行人則透露應該很難救得回來。

更多新聞: 神預言?藍正龍《康熙》驚爆小S前男友「1猛料」 網一看震撼:是真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知名3C達人洪聖壹指出,若郭源元與陳建州的之間對話,採用一般手機的電信簡訊,在號碼不變的情況下由警方介入,「或許有機會可從電信商調出過去的通聯記錄,但無法得知簡訊內容」。此外因為相隔事發時間也太久,無論LINE、WhatsApp、FB Messenger或蘋果iMessage,這些通訊軟體都是屬於端到端加密,如果用戶沒有雲端備份,換手機後是無法再救回

郭源元控性騷遺憾「手機訊息全消失」!3C達人揭1原因:應該救不回來
知名3C達人透露,換手機後訊息若未備份,基本上很難救回。(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郭源元在貼文內坦言「很抱歉能做為證據的訊息,在我後來換手機的時候全部消失了」,並稱「我們都希望壞人踢到鐵板,我們都不想成為那塊鐵板」,原因就在於「當那塊鐵板太不容易了,當那塊鐵板太痛苦了」。郭源元表示,對陳建州已經不存在原諒或不原諒的心情,因為這件事在她心裡很早以前就過了,然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1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郭源元控性騷遺憾「手機訊息全消失」!3C達人揭1原因:應該救不回來
周宜霈對陳建州提出性騷擾指控,卻反遭對方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左圖/翻攝自FB「宜霈vs大牙」、右圖/翻攝自IG「blackielovelif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早有徵兆?NONO失聯1天1夜黑歷史曝 朱海君捧孕肚淚:爸爸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