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再度暖哭萬人!「79字」心疼郭源元性騷遭遇 網喊:真正的女神
小嫻(左)鼓勵郭源元(右),她的暖舉獲得網友們讚賞。(圖/翻攝自郭源元、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4歲女星郭源元昨(28)日挺身支持大牙,爆出自己也曾被陳建州性騷擾的不堪回憶。她在臉書寫下2808字,詳細描述事情發生的經過,包含一次是被抱到腿上強迫索吻,一次則是在范瑋琪懷孕期間,帶到家裡試圖侵犯未遂。貼文一出,立即引發軒然大波,不少藍勾勾名人也在留言區鼓勵,其中,曾經幫助演藝圈「#MeToo」第一起事件主角黃云歆的小嫻,也留下79字暖言,獲得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陳建州、范范聯合聲明求賠1千萬!網驚「律師打錯名字?」內行人曝真相

小嫻再度暖哭萬人!「79字」心疼郭源元性騷遭遇 網喊:真正的女神
郭源元(上圖)聲援大牙,爆出自己被陳建州性騷擾的過往回憶。(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郭源元昨(28)日晚間在臉書發出「#metoo」文,在演藝圈再度擲下震撼彈,內容描述遭到陳建州性騷擾的過程,至今已吸引超過30萬人讚、2.4萬人留言、1.8萬人分享,不少藍勾勾名人也都在留言區加油打氣。小嫻(黃瑜嫻)也暖心為她加油,「我都看哭了!加害者太噁心了,謝謝妳那麼勇敢,謝謝妳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治療師的文章我也有看到,『僵』、『討好』這些階段真的很難受!演藝這個工作這個環境要說出來太困難了!謝謝妳的勇氣」,留言一出,立即吸引1.2萬網友讚賞。

小嫻再度暖哭萬人!「79字」心疼郭源元性騷遭遇 網喊:真正的女神
小嫻暖心鼓勵郭源元。(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事實上,演藝圈自女星黃云歆發出第一篇「#metoo」文時,她就曾提到當初是小嫻救了她,過去許傑輝曾經私下要求她得「交作業」,在同一個空間內的小嫻,見狀後便走向兩人,先是打斷對話,並以「找不到黃云歆的行動電源」為由,把她帶離現場。小嫻也詢問「他是不是在跟妳說奇怪的話?」,黃云歆稱礙於許傑輝在場不敢多說,直到返家後小嫻撥電話給她,詳述一切。
小嫻再度暖哭萬人!「79字」心疼郭源元性騷遭遇 網喊:真正的女神
小嫻(上圖)曾目睹黃云歆遭性騷擾的現場,並讓她不陷入危險中。(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的暖舉,讓大批網友稱讚「 謝謝妳的細心跟勇敢救援」、「謝謝你當時的正義幫忙,姊妹們就是要互相照顧」、「謝謝妳的勇敢,保護了當年的小女孩」、「太多女性為了職場、為了生存,忽視了明明不對的事」、「伸出援手真的好帥」、「小嫻姐永遠都是像太陽一樣溫暖別人」、「妳是真正的女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郭源元MeToo貼文「最後一句」30萬人看哭!藍勾勾刷一排:謝謝妳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