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家寧懷孕了?辣穿深V洋裝驚見「肚子微凸」 沉默4天首正面回應
「眾量級」的Andy(左)、家寧(右)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眾量級 CROWD」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眾量級」由Andy、家寧共同經營,2人至今交往已有8年,以情侶檔之間的有趣互動影片吸引粉絲,擁有多達218人萬訂閱。過去2人多次傳出分手,還一度停更頻道2個月,但後來就高調放閃打破傳言,還鬆口承認「私下討論過求婚計畫」。近來小倆口到海邊度假,家寧更換上性感的貼身洋裝,卻被發現肚子微微凸起,讓網友驚呼「懷孕了?」家寧本人也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二壘妹看球遭襲!球迷潑水嗆「違背善良風俗」 她崩潰:有必要這樣?

眾量級粉專近日上傳一組照片,甜蜜寫下:「我們把夏天一分為二,一個在遠方,一個在身旁!」從畫面可見,Andy身穿一襲白襯衫、白褲,以白馬王子裝扮現身;家寧則穿著一件綠色長洋裝,雖然外面披著一件白色外套,但大V設計讓曲線若隱若現,而她的手上拿著相機和收音麥克風,似乎正在出遊拍片中。

眾量級家寧懷孕了?辣穿深V洋裝驚見「肚子微凸」 沉默4天正面回應
家寧身穿貼身長洋裝,但被發現肚子竟明顯凸起。(圖/翻攝「眾量級 CROWD」臉書)

不過有網友發現,雖然照片角度從高往下拍攝,不過向來嬌小又苗條的家寧,在貼身剪裁下肚子竟明顯凸起,引來一眾眼尖網友好奇問,「懷孕了?」、「真的很像懷孕」、「這個角度真的感覺+0好像懷孕了」、「看起來好孕了」。對此,家寧也在沉默4天後,現身笑說「沒有懷孕!看到留言笑爛,我只是小腹當日特別凸出」。

眾量級家寧懷孕了?辣穿深V洋裝驚見「肚子微凸」 沉默4天正面回應
家寧上個月去香港時曾穿露肚裝。(圖/翻攝「家寧+0」臉書)

事實上,家寧上月底才飛往香港旅遊,當時PO出街道上爽吃冰淇淋的照片,並以粉色花花露肚裝搭配白色長褲,除了心機解開褲頭辣味十足,肚子更是十分平坦,甚至有明顯內凹曲線,可見懷孕並非事實。


更多新聞: 收到100億了?Lisa辣穿露背裝「解封瀏海」真面目曝 擺拍笑提1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