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林智妍舉手比心「內搭馬甲」飆速滑落!澎湃身材萬粉驚:好漂亮
林智妍曬出近期出席活動的照片,讓超過10萬名粉絲驚叫連連。(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林智妍由於在2022年演出紅翻全世界的韓劇《黑暗榮耀》中,最大反派「邪惡大小姐」朴涎鎮而獲得巨量關注,至今個人IG帳號已經有超過200萬名粉絲追隨,林智妍也因為在戲劇裡頭總是身穿華服的完美搭配,被不少時尚品牌相中,邀約出席相關活動,近日林智妍就受邀珠寶品牌的公開活動,她當天身穿一件超低胸馬甲,全力襯托頸部高貴首飾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瘋看,許多人都留言稱讚她的絕美身姿:「這身搭配太適合姐姐了。」。

更多新聞: 才捲性騷風波!蕾菈挺9個月孕肚跨坐老公「親密畫面流出」網瘋看:有放感情


《黑暗榮耀》林智妍舉手比愛「內搭馬甲」飆速滑落!心機身材萬粉驚:好漂亮
林智妍身穿一件超低胸馬甲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33歲南韓女星林智妍近日情感事業兩得意,不只公開認愛28歲《黑暗榮耀》同劇演員李到晛,大談姐弟戀之外,隨著暴紅工作邀約也不斷湧進,近日接演新戲《有院子的家》的表現更獲得大量好評。日前林智妍盛裝出席珠寶品牌75週年紀念活動,她身穿一套黑色粗花毛呢編織套裝,在沒有扣上的西裝外套之下,她搭配一件超低胸的黑色馬甲,似乎為了襯托頸部一款金色經典蛇身造型的珠寶首飾,林智妍特地在胸前預留大片裸肌,不讓服裝搶走飾品的風采,林智妍對著鏡頭露出甜笑、伸手比出手指愛心、臉頰愛心等姿勢,粉絲服務十分周到。

《黑暗榮耀》林智妍舉手比愛「內搭馬甲」飆速滑落!心機身材萬粉驚:好漂亮
林智妍手比愛心、給予鏡頭滿滿粉絲福利。(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當天活動結束後,林智妍在個人IG帳號公開自己的穿搭照片,除了獨照之外,她也釋出自己與南韓演員李相二的合照,2人穿著同色系的服裝,互動十分親密,一系列活動相關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為林智妍的美顏按讚,留言誇獎:「這身搭配太適合姐姐了。」、「姐姐好美。」、「姐姐好適合這條項鍊。」、「比愛心好可愛。」、「為姐姐的美而痴狂。」、「總是很漂亮。」、「身材太辣。」、「姐姐身材好好。」。

《黑暗榮耀》林智妍舉手比愛「內搭馬甲」飆速滑落!心機身材萬粉驚:好漂亮
林智妍與演員李相二合照時,不經意露出外套底下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林智妍IG@limjjy2)


更多新聞: 黑人否認性騷!彈頭怒嗆「別讓我出手」…葛斯齊驚爆「很多故事」先知發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