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遊日只穿小外套禦寒!海邊強風一吹「綁結鬆脫」美景太頂…萬網瘋:超強
林莎前往日本伊豆潛水,展現滿滿元氣模樣,吸引超過3.5萬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林莎IG@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被鄉民譽為「台灣最頂女星」29歲藝人林莎,因為有著與甜美臉蛋呈現極大反差的炸裂身材而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在主持節目中俏皮陽光的形象也讓觀眾感到滿滿治癒感,近日從忙碌行程逃出的林莎,前往日本伊豆來一場「潛水之旅」,23日林莎曬出自己在當地海水浴場玩水的畫面,吸引3.5萬名網友到場一同感受異國旅行的美好氛圍,不少人看到林莎在海邊大解放的模樣更是驚嘆:「太美了。」。

更多新聞: 44歲濱崎步豁出去!禮服中路炸開不夠看…轉身「無P蜜蜂腰」逼瘋粉:好偉大


林莎遊日只穿小外套禦寒!海邊強風一吹「綁結鬆脫」美景太頂…萬網瘋:超強
林莎前往日本伊豆浮潛。(圖/翻攝自林莎IG@superlisa821)

29歲女星林莎近日飛往日本伊豆神子元島,展開期待已久的潛水之旅,在旅行第一天連2次下潛都幸運見到當地海域嬌客「鎚頭鯊」,林莎興奮向粉絲報告:「好壯觀!」、「今天是興奮、感動、完成夢想的一天。」,結束當天潛水行程之後,林莎來到當地的海水浴場踏踏海水,她穿上超小號的黑色泳衣,外頭罩上一件針織小外套,然而似乎因為海風過於強勁,林莎簡單以蝴蝶結固定的外套綁帶在她輕輕轉身之際,竟然直接鬆脫!林莎似乎也不在意內部的豐滿身材毫無遮掩地外洩,灑脫敞開雙臂,讓清涼海風灌進外套之中。

林莎遊日只穿小外套禦寒!海邊強風一吹「綁結鬆脫」美景太頂…萬網瘋:超強
林莎穿著小外套在海水浴場玩水。(圖/翻攝自林莎IG@superlisa821)

林莎分享當下心情:「下午心滿意足的到海水浴場玩水、吃海鮮,南伊豆有一種慢活悠哉的感覺,但在這裡的時光卻過的很快⋯⋯很快樂、很快樂的一天。」,林莎更重提上午在浮潛活動與鎚頭鯊近距離接觸的夢幻體驗,「今天下潛兩隻氣瓶都看到滿滿的、好近的鎚頭鯊,有隻脫隊朝我們游過來打招呼,超級可愛,連表情都看的好清楚⋯⋯好感動!」。

林莎遊日只穿小外套禦寒!海邊強風一吹「綁結鬆脫」美景太頂…萬網瘋:超強
強風一吹,林莎的外套全打開。(圖/翻攝自林莎IG@superlisa821)

林莎激動的旅遊分享曝光不到一天,立刻吸引超過3.5萬名網友到場關心她的浮潛近況,留言表示:「潛水超強~」、「心情不好看到妳就開心。」、「享受海景。」、「看你甜美的笑,心跳又多跳到幾下。」、「太美了。」、「那邊的天氣很好耶!台北正下著大雨。」、「林莎跟風景一樣美。」、「女神美翻了。」、「好好享受吧!」。



更多新聞: 科技業女神「上衣緊勒」雨天賣力搖旗!地板太溼險劈腿「震盪畫面」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