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激短紅禮服「裙襬一路裂到脊椎」!大辣造型卻遭網狠酸24字
林心如穿著火辣造型禮服出席活動,大批網友都為她的逆天體態而折服。(圖/翻攝自林心如IG@loveruby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林心如憑藉著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成功走進觀眾視野,隨後演出《傾世皇妃》、《十六個夏天》等作品,不只收視成果即佳,更獲得包含金鐘獎在內的獎項肯定,一度前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林心如,2021年再次以《華燈初上》演出表現獲得台灣觀眾喜愛,隨後因戲劇衍生的綜藝節目更是獲得大量粉絲關注,近日林心如出席節目宣傳活動時,穿上一套紅色貼身禮服的火辣造型,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劉亦菲演小龍女化7層眼影?他手動P圖卸濃妝「仙氣姑姑變李榮浩」萬粉看傻


林心如激短紅禮服「裙襬一路裂到脊椎」!大辣造型卻遭網狠酸24字
林心如因為演出《華燈初上》,再次獲得台灣觀眾注目。(圖/翻攝自林心如IG@loveruby_official)

47歲女星林心如18日出席綜藝節目的宣傳活動,作為核心主持群的林心如,特地穿上亮紅色的短裙禮服,這件禮服不只顏色十分吸睛,剪裁也充滿細節,從裙擺的位置直接「大刀一剪」,開出一道從腿部直至脊椎的超長裂縫,為了支撐禮服的版型,設計師以多個蝴蝶結緊緊綁住禮服的側面,避免過多膚色直接外洩,林心如滿意地在鏡頭前展示身上的「戰袍」,看起來心情相當雀躍。

林心如激短紅禮服「裙襬一路裂到脊椎」!大辣造型卻遭網狠酸24字
林心如穿著「側邊開到脊椎」的蝴蝶結禮服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林心如IG@loveruby_official)

林心如在個人IG公開當天活動的造型之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欣賞,不少網友留言稱讚林心如的逆天美貌:「很好看。」、「好美喔!」、「美麗!」、「Rose媽媽超好看。」,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林心如的造型不適合她,留言請求林心如換造型師:「造型師能不能換換,老師來來去去一點新意都沒有。」。

林心如激短紅禮服「裙襬一路裂到脊椎」!大辣造型卻遭網狠酸24字
林心如氣勢全開的造型被部分網友點出「一點新意都沒有」。(圖/翻攝自林心如IG@loveruby_official)


更多新聞: 修杰楷西裝一脫炸出「JOJO體態」!噴汗健身「背心濕透」網驚:台北貝克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