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瓊瑤女星紅毯「正面開到肚」!台下狂耍辣「一登台秒慫」網笑:氣場呢
秦嵐23日受邀前往上海電影節擔任頒獎嘉賓。(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上海電影節」白玉蘭獎於23日晚間舉辦,不少電影明星受邀前往,曾經因為在瓊瑤劇《還珠格格3》飾演陳知畫、《又見一簾幽夢》演出汪綠萍角色的43歲中國女星秦嵐出席活動擔任頒獎嘉賓,她大膽穿上黑色禮服「中路開到肚臍」的模樣,美暈2.7萬名網友,不少人都感嘆:「嘉賓快美過得獎者啦!」。

更多新聞: 艾瑪華森「包一塊布」海邊被拍!與弟同框穿搭「忤逆物理」百萬網驚:在飛?


43歲瓊瑤女星紅毯「正面開到肚」!台下狂耍辣「一登台秒慫」網嘆:好彆扭
秦嵐選擇一件「中路開到肚臍」的黑禮服作為紅毯造型。(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43歲中國女星秦嵐近前因為演出《延禧攻略》皇后富察容音一角而受到大量觀眾喜愛,23日她受邀出席「上海電影節」白玉蘭獎的頒獎活動,第一次擔任白玉蘭獎頒獎嘉賓的秦嵐,穿上一套黑色禮服,在胸口開出超深「挖空剪裁」,鎖骨、肋骨,直至肚臍地帶都被一條純膚色的路徑大公開,秦嵐站在風光明媚的窗前,伸長戴著黑色長手套的雙手,一下在頭上交纏、一下彎曲靠窗,嫵媚模樣全被後台攝影師的鏡頭捕捉。

43歲瓊瑤女星紅毯「正面開到肚」!台下狂耍辣「一登台秒慫」網嘆:好彆扭
秦嵐一踩上紅毯,就被網友評論:「看起來太拘謹。」。(圖/翻攝自微博@狐廠大拷問)

秦嵐擔任頒獎嘉賓卻展現彷彿「輾壓全場」的氣勢紅毯造型,一在23日下午於個人微博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超過2.7萬名網友點讚支持,許多人都忍不住驚嘆:「救命,美暈啦!」、「頒獎嘉賓你太美了!」、「有一種不管我死活的美。」、「好美啊姐姐。」、「美女我又可以了。」、「秦嵐的身材太棒了,太美啦!」、「大絕啦秦嵐!」,不過也有嚴格網友看到秦嵐燈上紅毯的「生圖照片」之後,留言批評:「身材很棒,但裙子不好看,你看她都拘謹著,氣場一點都沒開。」、「看著好彆扭啊。」。

43歲瓊瑤女星紅毯「正面開到肚」!台下狂耍辣「一登台秒慫」網嘆:好彆扭
秦嵐在事前攝影之中,展現各種嫵媚身姿,與紅毯上的氣場大不相同。(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更多新聞: 林心如激短紅禮服「裙襬一路裂到脊椎」!大辣造型卻遭網狠酸2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