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好心助醉漢離開馬路 救護員竟遭揮拳攻擊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民眾酒醉路倒,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好心要攙扶男子,卻被對方揮拳攻擊!新北市一名51歲的鄭姓男子,因為喝醉,趴在三重地區的路邊,救護員協助他離開,反遭男子出拳毆打,警方到場處理,男子甚至朝員警辱罵三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等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先付美金5千就可獲得3億? 怎麼想都划算!原來是詐騙集團

新北三重重新路上,一名男子躺在馬路邊,救護車獲報到場,打算協助就醫,卻碰上男子激烈反抗。

衰!好心助醉漢離開馬路 救護員竟遭揮拳攻擊
救護員好心移動男子,避免他趴在路上被車撞,卻遭喝醉的男子,揮拳攻擊下巴,即便警方到場,男子態度依舊囂張。

當著警察的面前,直接口出惡言,員警二話不說,直接將他壓制在地。

渾身酒味的鄭姓男子,藉酒壯膽,挑戰公權力,不但朝救護人員動粗,甚至辱罵員警三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還有傷害罪現行犯,上銬逮捕。

新北消防局三重分隊小隊長游銘鋒說,「要進行生命徵象評估時,該名男子忽然間攻擊救護同仁,造成救護同仁臉部挫傷,並有頭暈的狀況。」

衰!好心助醉漢離開馬路 救護員竟遭揮拳攻擊
三重派出所所長楊凱文說,「我們員警到場後,救護人員旋即表示,剛在救護的過程中,被酒醉的鄭男揮拳打臉,員警聽聞上前詢問鄭男,鄭男又無故辱罵我們員警。」

救護人員執行公務,碰上醉漢出拳毆打,新北消防局除了強烈譴責暴力,也將協助救護員追究到底。

更多新聞: 麵煮到一半滅火器突「爆炸」 粉末四散 鋼瓶噴飛卡天花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