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午後雷雨彈狂炸 南橫樹塌、夫妻檔駕車出遊爆胎受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最近幾天連續午後雷陣雨,造成南橫公路台20線,土石鬆動,有樹木倒塌,幸好員警經過,趕緊協助指揮交通,也將樹枝移開,沒有造成意外。不過6月28日,也有一對從桃園開車下來玩的夫妻檔,因為天色灰暗,輪胎碰觸到山壁爆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版柬埔寨」詐騙近4億害死3人 涉案8人全被起訴

南橫公路,邊坡樹木倒塌,好幾段樹枝擋在路中央,樹葉占據道路,員警巡邏,停下車來把斷裂的樹枝移開。

員警一邊指揮交通,還一邊下著雨,這幾天連日午後雷陣雨,南橫公路台20線100公里處土石鬆動,傍晚就有樹木倒塌,隨著雨越下越大,大約一小時後,才總算將樹枝全部移除,恢復通行。而除了下雨天,視線不佳,得放慢車速,還有一對從桃園來玩的夫妻檔,深夜在南橫公路爆胎。

受困夫妻說,「抱歉啦還麻煩你們,現在打給修車廠可能也不會接,現在太晚了,先預約不然他從山下來要1、2個小時。」連日午後雷雨彈狂炸 南橫樹塌、夫妻檔駕車出遊爆胎受困夫妻檔摸黑停在路邊,看見巡邏員警趕緊求救,他們車開到一半突然爆胎,但這時已經凌晨12點多,附近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夫妻檔簡直嚇壞了。

員警對受困夫妻說,「沒關係人平安就好,最重要是平安啦。」

梅山派出所巡佐謝志健說,「行經南橫梅山段附近時,梅山派出所巡佐謝志健,行駛途中輪胎不慎碰觸山壁造成爆胎。」連日午後雷雨彈狂炸 南橫樹塌、夫妻檔駕車出遊爆胎受困幸好人都平安,出門玩除了得事前檢查車況,也要注意天氣狀況,才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線上面試就能成波波牙醫?本土聯盟醫師怒轟:非常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