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出席獅子會商演 「邀請者身分曝」網驚:大有來頭
樂天女孩學妹凱伊,日前受邀出席場外商務活動,並和接任獅子會會長的爸爸同台跳舞。(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樂天女孩新加入學妹「凱伊」,擁有甜美臉蛋及活潑親民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以樂天女孩的身分,出席首場場外商務活動,而邀請人正是凱伊爸爸,希望女兒在他接任台南鹽水「獅子會會長」的宴席上表演,還和凱伊同台跳應援舞,凱伊爸爸來頭不小的背景,及一家人溫馨有愛的氣氛,讓網友都讚翻。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赴港表演「撞期周董演唱會」 菲菲在外偷聽爆哭:小時候沒錢買票

平時在台北忙於工作的凱伊,鮮少有機會回台南老家探親,思念女兒的凱伊爸爸,日前特地在他就任獅子會會長的活動中,出錢邀請樂天女孩赴自家宴會廳表演,凱伊和兩位樂天學姊紫庭、若潼一同出席,見到現場許多熟識的長輩,讓凱伊坦言反而有些緊張、尷尬,不過見爸媽對她的熱情支持,也讓凱伊相當感動,在表演過程中,凱伊爸爸甚至還和女兒同台跳應援舞,場面相當溫馨歡樂。

樂天學妹出席商務活動 邀請者身分曝網驚:大有來頭
凱伊爸爸和女兒同台,一起嗨跳應援舞,場面相當溫馨歡樂。(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爸爸好可愛,為了讓女兒回家,直接邀商演!」、「印象中自有RKG以來,沒有一個女孩的家人,會邀約自己的女兒去商演,超酷的!」、「凱伊一家人都很溫馨!」、「爸爸開婚宴餐廳的不簡單喔,能當到獅子會會長都大有來頭!」、「算是衣錦還鄉啦,蠻感動的,家人可以這麼支持自己的發展!」、「在獅子會場跳應援好酷!」


樂天學妹出席商務活動 邀請者身分曝網驚:大有來頭
凱伊介紹她的媽媽和阿嬤,兩人都保養得相當好,看起來年輕又有氣質。(圖/翻攝「Kaii凱伊」YouTube)

更多新聞: 邁向新里程!樂天學妹從女僕偶像畢業 「秀3套激萌造型」熱舞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