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竟售「日本武士盔甲」價格曝光!網看細節愣了:日幣當台幣?
逛大賣場看見日本武士盔甲,你會砸錢去買嗎?(圖/Pexels、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都喜愛的大賣場購買日常用品,不過有時候閒暇無事逛逛,有時會發現一般很難看見的商品,價格更是令人嘖嘖稱奇!近日有台北網友在逛賣場時,被一個商品吸引了目光,仔細一看竟是全套日本武士盔甲,售價還高達31.5萬元,讓他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超寵孫!阿公砸4萬買「2大玩具」頂樓蓋水樂園 網羨炸:還缺孫子?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近日他到台北忠孝新生時,進入某間日本零售店逛街,突然被1個陳列的商品吸引目光,竟是一套完整的日本武士盔甲!只見全黑的盔甲造型看上去莊嚴氣派,旁邊的牌子也註明「日本製造 傳統武士盔甲服」,售價高達31.5萬元,讓原PO看了不禁好奇問,到底誰會真的購買,「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大賣場竟售「日本武士盔甲」價格曝光!網看細節愣了:日幣當台幣?
這套「日本製造 傳統武士盔甲服」要價31.5萬元。(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呼「貴從來不是它的缺點,而是我的缺點」、「他在等人撞倒他」、「我生日禮物想好了」、「防彈衣比較實用,現在沒在用冷兵器了」、「這種東西不是只會出現在好市多嗎」、「再兇狠的男人,也是要打蝴蝶結..」。但有人質疑,「貴不是它的問題,問題是它細節根本亂做」、「做的好的精品絕對遠超過這個價格,但不會是這個…..」、「這個應該是日幣當台幣賣」、「31萬會擺在任人摸的地方??不要騙我」、「會買的也不會在這邊買」、「現代元素太多,失敗」。

大賣場竟售「日本武士盔甲」價格曝光!網看細節愣了:日幣當台幣?
不少網友也曬出自家珍藏。(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趣的是,不少網友也曬出自家珍藏,「如果不嫌棄,在下用紙板做的,成本只有它的千分之一」、「我家有一個」、「hmm.....這價格?應該可以買好幾套?歡迎以零頭加入台灣戰國武將隊XD」、「還好我已經買了」。

更多新聞: 好想吃蛋包飯!萌柴聽主人1句話「燦笑→惡煞臉」湧殺氣:在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