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專案開跑! 蔣萬安深夜現身KTV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青少年暑假期間出入不良場所,雙北市府昨天晚上同步開跑青春專案,臨檢青少年常出沒場所,台北市長蔣萬安,甚至還親自領軍。而除了維護出入場所安全,警方也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遠離不良場所及誘惑,避免造成社會動盪或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線上面試就能成波波牙醫?本土聯盟醫師怒轟:非常不公平

大批警力整軍備戰,不是因為破獲重大刑案,而是為了預防滋事發生。

因應暑假到來,北市府擴大辦理「青春專案」,市長蔣萬安周五深夜,先到警局聽取簡報,之後更親自率領同仁,視察與臨檢娛樂場所。

青春專案開跑! 蔣萬安深夜現身KTV

今年暑假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暑假,預期青少年會規劃許多活動,因此除了蔣萬安親自坐鎮,也找來年輕人熟知的藝人陳零九,擔任「青少年關懷大使」,協助「反毒」、「識詐」等宣導活動,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遠離不良場所及朋友的誘惑。

除了台北市,新北市也同步啟動青春專案,針對KTV、撞球場、夜店等青少年朋友聚集場所,加強實施聯合稽查,同時也擴大臨檢,避免可能的滋事發生。

雙北青春專案同步開跑,就是為了讓青少年有個快樂的暑假。

更多新聞: 行事曆露餡!賊偷遍雙北超商 警在他家搜出鐵證:至少犯80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