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說各話!騎士違停被拍照企圖撞人 男子:好心提醒抹布遮住車牌被辱罵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有名周姓騎士,疑似違規停車,遭到黃姓男子檢舉,雙方發生口角,還企圖騎車衝撞他,事後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只是好心提醒他,抹布遮到車牌,就被對方辱罵,氣的提告恐嚇、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告完Nono如釋重負 下一步計畫曝:戰爭已經開打了

藍衣男一見到員警,頻頻喊冤,說自己差點被騎士撞倒,目擊民眾全都看個正著。

到底怎麼一回事,把時間往回推。

藍衣男指控的就是這名騎士,只見他相當憤怒,破口大罵。

各說各話!騎士違停被拍照企圖撞人 男子:好心提醒抹布遮住車牌被辱罵

附近民眾說,「好像有人在吵架,好像罵說想要檢舉吧,銀行會有人辦事,都會停在那邊,警察都會來這邊開單,兩三個小時就會巡一次。」

重回現場,雖然有立告示牌,「本處為消防救災空間,請勿停車」,但還是被不少汽機車停放,警方只能加強巡邏。

事發在7月1日上午新北市三峽,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騎士把車停在人行道上,領完錢走出來牽車時,發現抹布擋住車牌,只是好心上前提醒,對方卻惱怒,意圖騎車衝撞他,這下決定不忍了,提告恐嚇、妨害名譽。

各說各話!騎士違停被拍照企圖撞人 男子:好心提醒抹布遮住車牌被辱罵

三峽北大派出所副所長許智凱說,「報案人上前關心提醒,反遭當事人辱罵及恐嚇,調閱監視器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

周姓騎士到案後表示,因為不滿被對方拍照針對,才會作勢攻擊他,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調查。

更多新聞: 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