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憶反服貿當年柯文哲獲年輕人支持當選 台大醫曝現今心中最殷切盼望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發文談柯文哲。(合成圖/翻攝Jin-Chung Shih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議題引發討論,但他稱當年是「反黑箱」,還被當年參與學運的牙醫史書華指出在太陽花醫療團期間只出現2次,吃便當就走了,沒資格提及學運、服貿,柯文哲則辯稱自己當時還在台大上班。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透過臉書指出柯文哲說法似是而非,「他根本沒有參與到」,流血衝突那天「柯P不在現場當然不知道狀況」。此外,施景中也PO多張當年參與學運年輕人、當年支持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的年輕人們照片,曝心中現在最殷切的盼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今啟用順利! 北市估「上班日賣破4萬」

施景中透過臉書指出,反服貿發生在2014年3月,同年底,柯文哲在醫界和眾多年輕人的支持下,高票當選台北市市長。他提及,自己勝選之夜也在台下和大家一起吶喊,遠遠看去,台下都是年輕人。

施景中說,當時舞台上寫著「一個更好的台北」、「改變已經成真」,但後來台北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年年敬陪末座。他表示,記得勝選當晚,台上有著歌手唱著熱門音樂組曲,歌手衣服上寫著「眾神護台灣」,這也是他心中現在最殷切的盼望。

此外,施景中也PO出多張當年學運時為服貿抗爭中的年輕人,不少網友也留言說:「有參與才有這些回憶,姓柯的就拿不出來」、「謝謝施醫師看著看著都要哭了,已經發生的事不會忘記只是時間令人淡忘,只是一時想不起來」、「看了都會想哭。謝謝你們。」、「感謝分享喚起記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幼兒園採檢22天「提告議員僅24小時」 戴瑋姍批侯友宜:限制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