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跑墾丁進入大旺季 後壁湖海鮮街湧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暑假第一個周末假期,屏東墾丁後壁湖的海鮮一條街,也湧入大批的食客,來品嘗「俗又大碗」的生魚片。業者表示,可能因為出國的人多,使得今天比起去年人潮少了一些,至於生魚片的價格,現流的部份有稍微調整,其餘還是沒變。

更多新聞: 外送滷味「超瞎理由」慘吞1星負評!老闆看到客人說法「落淚了」

師傅快刀俐落的切下生魚片,舖在大碗公上頭,滿滿5種生魚片舖好舖滿,十分澎湃,不少人就是專程為它而來。

暑假開跑墾丁進入大旺季 後壁湖海鮮街湧人潮

顧客說,「專程來後壁湖這邊吃海鮮,為了生魚片,開車開一個半,因為生魚片很新鮮啊!然後又大塊,物超所值超級,生魚片很大塊又便宜,厚切生魚片。」

暑假第一個周末假期,墾丁進入大旺季,以生魚片著名的後壁湖海鮮一條街,中午用餐時間也湧入大批的遊客,品嘗傳說中俗又大碗的生魚片,不過,物價上漲,生魚片價格也有微幅變化。

後壁湖餐廳業者說,「漁獲真的比較少都沒有用冷凍的,我們生魚片的話片數上面都有小小的異動,綜合生魚片還是一樣100元20片,鮭魚的部份因為現流的關係,所以我們片數去年(2022年)的話100元有12片,現在已經改成100元6片。」

每間餐廳幾乎都是座無缺席,生意興隆,餐廳廚師也忙翻天。但業者依舊能夠感受到這波人潮似乎沒有去年來的多。

暑假開跑墾丁進入大旺季 後壁湖海鮮街湧人潮

後壁湖餐廳業者說,「有一些台灣客人也都會出國去玩,所以相較跟去年比的話,人潮還是有顯略少一點。」

疫情忍了3年,民眾暑假出國玩,國旅似乎稍微退燒,用餐沒那麼擠,也不用等太久。

更多新聞: 來台發展就是要找老公?越妞在台讀碩士笑回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