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滷味「超瞎理由」慘吞1星負評!老闆看到客人說法「落淚了」
一名滷味業者遭外送顧客給一星負評,對方理由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罵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民眾會仰賴外送平台來打理三餐,其中,滷味則是相當熱門的餐點選項。不過近期有一名滷味業者,竟在外送平台上慘收一星負評,老闆看到客人的理由後,更是忍不住在社群抱怨「自己是小本經營」,並附上哭臉符號,離譜原因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罵翻。

更多新聞: 范瑋琪「護夫文」被罵爆!9月演唱會「恐硬唱」驚人內幕曝:最高賠...

外送滷味「超瞎理由」慘吞1星負評!老闆看到客人說法「落淚了」
一位民眾因滷味太燙,選擇在外送平台上給店家負評。(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該滷味業者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客人給他的評論,並無奈哭喊:「店家小本經營,還給我一顆星。」在業者公布的評論內容中,該客人指出,滷味弄太燙放在塑膠袋裡,會產生致癌物質,不知為什麼要用這麼燙;從外送員到手裡,居然還一百多度。

外送滷味「超瞎理由」慘吞1星負評!老闆看到客人說法「落淚了」
 業者無奈指出,小本經營還要被給負評。(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誇張理由讓不少網友罵翻,紛紛留言「100度到底怎麼測的?我想知道教我」、「他都自備溫度計嗎」、「一百多度是在袋子裡面滾喔?」、「我就問哪個塑膠袋那麼耐熱,能承受100多度的」、「塑料袋。超過40度以上釋放塑化劑,過了80以上開始變形收縮」、「他肯定發燒到100多度,所以才開始說胡話」、「100多度手?沒燙傷還可以發文」、「趕快關心一下外送員有沒有被燙傷」。

更多新聞: A-Lin摘金曲歌后慶功 笑稱「我媽媽哭得比我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