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頒錯獎「凌晨直播爆哭道歉」 淚求金曲獎再給機會:掃廁所也可以
女歌手艾怡良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人,不料卻在過程中,唸錯得獎人姓名,讓她事後在IG上開直播道歉。(圖/翻攝「eve_ai_the_crazy_one」IG)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7月1日舉行並成功落幕,不料過程中擔任頒獎人的艾怡良,卻在宣布得獎者時念錯名字,導致入圍者陳建瑋誤會得獎,直到上台發表感言途中才被告知是失誤,讓艾怡良事後在IG上爆哭道歉,不斷哽咽淚喊「I'm sorry」,直言自己本來可以做得更好,但卻因為緊張而不小心失誤,讓她對大家感到十分抱歉,崩潰表示:「我真的很愧疚,希望可以盡我的一切去彌補今天的錯誤。」

更多新聞: 金曲34/柯智豪首入圍就奪金!憑《邊緣轉生術》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

艾怡良直播爆哭道歉金曲獎 淚喊: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艾怡良在直播中不斷哽咽道歉,表示自己雖然想盡力做好,卻還是因為緊張而搞砸,讓她心懷愧疚。(圖/翻攝「eve_ai_the_crazy_one」IG)
艾怡良事後在凌晨5點時於IG上直播,並不斷向陳建瑋、陳建騏,以及其他人道歉,表示因為第一次使用雙語頒獎,才導致她太緊張看錯名字,而艾怡良也透露,雖然經紀人表示晚點在發聲明會比較好,但她卻因為心裡實在過意不去,才想著先親自出面道歉,多次對著鏡頭淚喊「I'm so sorry」,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會虛心接受網路上的所有指責與鼓勵。
艾怡良直播爆哭道歉金曲獎 淚喊: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有粉專曬出金曲獎揭獎信的樣式,認為其排版方式可能是艾怡良看錯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臉書)
艾怡良隨後也透露,金曲獎是孕育她成功的原因之一,因此對於金曲獎總是懷有敬意,希望對方能夠再給她機會,即使是要做掃廁所、幫忙訂便當等雜事也甘願,而事件發生後,也有人曬出金曲獎揭獎信的內容,指出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設計方式不良,才導致艾怡良搞錯得獎者姓名,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金曲大烏龍!艾怡良頒錯獎 遭罵翻 陳建瑋高EQ化解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