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柯智豪首入圍就奪金!憑《邊緣轉生術》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
柯智豪以A_Root同根生的《邊緣轉生術 Holy Gazai》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 (圖/LINE TODAY提供)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創作歌姬艾怡良、James Fauntleroy 擔任「最佳專輯製作人」的頒獎人,而本次共有9人入圍本獎項。最終由創下入圍三金大滿貫紀錄的柯智豪,以A_Root同根生的《邊緣轉生術 Holy Gazai》奪下獎項。

更多新聞: 金曲34/挑大樑慘淪黑歷史?韋禮安「狂吃螺絲」網笑:尷尬到變笑點

頒獎人艾怡良一公布柯智豪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他立刻與身邊入圍者擁抱、握手,上台致詞時先開心大吼,接著感謝評審團的厚愛,讓他首度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就能順利拿下,也不忘感謝身邊的工作夥伴、同根生,「這座獎是你們送給我的,謝謝你們相信我,讓我跟你們一起玩」。

台灣音樂家柯智豪負責無數配樂製作,曾以「好客樂隊」奪得兩座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與原創電影歌曲,《茶金》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配樂,去年他以電音組合三牲獻藝成員之一,提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再以個人身分直闖專輯製作人名單,達成個人三金入圍大滿貫紀錄。

更多新聞: 金曲34/劉家凱、林柏宏帥氣登金曲獎 談炎亞綸風波「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