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驚喜彩蛋!Me Too風波不斷 蔡健雅加碼獻唱「這首歌」發聲
Me Too風波不斷,蔡健雅加碼獻唱〈WE ARE ONE〉發聲。(圖/民眾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近期「#ME TOO」風暴越演越烈,歌手蔡健雅今日在廣告時間驚喜獻唱〈WE ARE ONE〉,給在「#ME TOO」裡受傷的人們,而歌手鄭宜農則喊話,「近期把自己傷疤的揭露在大家面前人們,辛苦了」。

更多新聞: 金曲34/劉家凱、林柏宏帥氣登金曲獎 談炎亞綸風波「這樣說」

近期「#ME TOO」風波延燒,藝人黃子佼、宥勝、NONO、黑人陳建州等人都被爆出性騷擾。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歌手蔡健雅在廣告時間驚喜演唱〈WE ARE ONE〉,她表示,這首歌是自己最想說的話,據了解,這首歌是倡導女性權益的主題曲。

鄭宜農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則說到,自己由衷感謝每一位,近期將自己傷疤揭露在大眾面前的人們,「辛苦了」,她也希望這段時間的紛紛擾擾、討論,可以帶給大家更有安全感、更透明的環境,大家也能做自己該做、想做、夢想中要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唯獨台灣譴責受害者 小紅老師嘆:被罵到懷疑「自己真的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