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瑋上台話說一半「得獎者是別人」!心疼艾怡良喊1句:有點複雜
針對艾怡良在金曲獎誤頒獎項,陳建瑋分享當下心境,提到很怕艾怡良會太自責,擔憂「這麼嬌小的女生,被罵成這樣怎麼辦」。(圖/翻攝艾怡良、陳建瑋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艾怡良先前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人,沒想到卻發生「頒錯人」的意外,由於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簽名,恰好與入圍者之一的陳建瑋相似,讓艾怡良搞錯得獎者。陳建瑋上台說感言說了一半才知是烏龍,場面相當尷尬。艾怡良因此被網友們罵爆,事後在直播痛哭道歉。對此,陳建瑋得知相當不捨,雖坦言當下心情確實複雜,但也很怕艾怡良太自責。

更多新聞: 金曲34/A-Lin屢傳婚變!奪歌后狂道謝「獨漏老公」 她7字揭內幕
陳建瑋上台話說一半「得獎者是別人」!心疼艾怡良喊1句:有點複雜
艾怡良昨日發生頒獎烏龍,引發外界議論。(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陳健瑋事後還原上台前後的心情,指出在頒獎前有些緊張,並說:「我坐在那邊聽到陳建騏老師,就想說不對啊,我就開始胃痛,上台緊張講台詞胃又開始痛,講到一半說不是我,我胃又更痛。」他坦言一整天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陳建瑋上台話說一半「得獎者是別人」!心疼艾怡良喊1句:有點複雜
針對艾怡良誤頒獎項,陳建瑋表示當下雖複雜,但也很怕艾怡良太過自責。


不過,陳建瑋的女兒也在現場,在現場進廣告時忍不住大哭詢問爸爸「為什麼又不是你得獎?」,女兒向陳建瑋哭訴的時候,先前頒錯獎的艾怡良正在向他道歉,陳建瑋說當下「有一點複雜」。但他也相當擔心艾怡良會太自責,表示:「艾怡良這麼嬌小的女生,被罵成這樣怎麼辦?有來玩就很不錯了,沒想到有機會講一半(感言)。」

更多新聞: 安溥今晚不當女兒跟媽媽 「灰姑娘」慶功吐真言:覺得自己好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