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鯊魚翻肚沉水底!遊客嚇壞喊「死了?」 館方揭真相笑翻全場
有網友到了香港海洋公園參觀,意外發現有隻小鯊魚呈現翻肚沉底的樣子,讓她當場嚇傻,真相曝光後,卻讓網友們通通笑翻。(圖/翻攝自 TikTok @_efhraim)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大部分的魚類死亡時,都會呈現「翻肚」或是沉底的模樣,如果是在水族館看到這幕,想必會讓遊客們當場嚇傻。近日有網友到了香港海洋公園參觀,過程中意外發現有隻小鯊魚呈現翻肚沉底的樣子,讓她嚇得趕緊通報館方,沒想到真相曝光後,卻讓網友們通通笑翻。

更多新聞: 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


水族館鯊魚翻肚沉水底!遊客嚇壞喊「死了?」 館方揭真相笑翻全場
有網友到了香港海洋公園參觀,意外發現有隻小鯊魚呈現翻肚沉底的樣子,讓她當場嚇傻,趕緊通報館方。(圖/翻攝自 TikTok @_efhraim)


1名菲律賓網友「@_efhraim」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前往香港海洋公園的巨型鯊魚館參觀,不料過程中剛好看到某個水箱內的小鯊魚,整隻翻肚沉底,模樣如同死掉了一般,讓她當傻眼,嚇得趕緊通報館方前來處理。


水族館鯊魚翻肚沉水底!遊客嚇壞喊「死了?」 館方揭真相笑翻全場
告示牌指出,這隻條紋貓鯊其實只是在睡覺,身體沒有問題。(圖/翻攝自 TikTok @_efhraim)


不過,下秒原PO將視線往上看時,發現水箱的石頭上貼了1個告示牌,表示這隻魚是「條紋貓鯊」,並透露這隻條紋貓鯊其實只是在睡覺,身體沒有問題,還附上有趣的對話框向遊客們解釋「不用擔心,我只是在睡覺」。


這超有趣的一幕曝光後,立刻笑翻眾網友,紛紛高喊「原來只是睡死了...」、「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條死掉的魚」、「感覺得到館方很困擾,所以直接放塊告示牌,懶得解釋了哈哈」、「只能說牠真的睡得很香欸」。




更多新聞: 真的太ㄎ一ㄤ!逾200隻天鵝「集體染毒」嗨到飛不動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