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關穎飛巴哈馬「泳池穿搭」太犯規!釣出大咖女星親回1句話
關穎度假穿搭太犯規,吸引大批粉絲目光。(圖/翻攝kwanterr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關穎是日盛金控千金,過去曾出道在演藝圈闖盪,直到2013年嫁給香港富商朱志威後,才慢慢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如今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不時在社群分享一家人幸福日常!隨著暑假到來,關穎近日和妹妹2家人飛巴哈馬享受悠閒假期,帶著小朋友到處玩耍放電的同時,也不忘曬出美照寵粉,讓網友們驚豔不已,還釣出好友林熙蕾留言「那麼辣辣的!」。

更多新聞: 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47歲的關穎近期和妹妹兩家人飛巴哈馬度假,不時在IG分享旅途中的大小事,原來她這次和妹妹兩家人一起出遊,由於人口較多,訂了比較大的Villa房間,不僅擁有自己的游泳池,附近還有沙灘可以玩水,笑說「光是每個人吃完早餐、擦完防曬油,在附近下水玩,就可以花上個大半天」。

47歲關穎飛巴哈馬「泳池穿搭」太犯規!釣出大咖女星親回1句話
關穎近期飛巴哈馬度假,不時在IG曬出美照。(圖/翻攝kwanterri ig)

照片中,能看到關穎換上充滿度假風情的綠色泳裝,開心和三個寶貝合照,在另一張照片中更不經意拉起裙襬,帶’ㄈ秀出修長美腿,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留言嗨喊「我被辣到了!」、「辣媽」、「身材太好了」、「好可愛」,還釣出好友林熙蕾留言「那麼辣辣的!」,關穎也笑回「下次一起」。

47歲關穎飛巴哈馬「泳池穿搭」太犯規!釣出大咖女星親回1句話
關穎和3個寶貝在泳池旁合照。(圖/翻攝kwanterri ig)

關穎也分享這次旅行所住的飯店「這次住的是Baha Mar Resort Hotel的Rosewood ,旗下還有SLS和Grand Hyatt」,三個飯店連在一起,各式各樣的餐廳、店家都可以互通,最大的亮點是應有盡有的水上樂園,讓她笑說「也是可以玩個好幾天,用力消耗小朋友們的電力,小朋友們每天除了攝取過多的維他命D以外,都玩到瘋了!」,笑說之後回台灣一定要把他們課程排得滿滿滿,以免大人們精疲力盡。

47歲關穎飛巴哈馬「泳池穿搭」太犯規!釣出大咖女星親回1句話
關穎換上綠色泳衣,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kwanterri ig)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穿這樣」打羽球!正面1視角萬人羞喊:找到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