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黑人」陳建州(左圖右)2011年與范瑋琪(左圖左、右)結婚,如今卻被女星大牙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演藝圈Metoo風波燒不停,38歲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臉書長文控訴,2012年與當時老闆「陳先生」到香港工作時,對方竟然在晚上闖入房間性騷擾,甚至將她撲倒在床上,雖然全文並未點名「陳先生」全名,不過文中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間接點名「黑人」陳建州。隨著話題延燒,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隔年,就被爆出上夜店與辣妹親密互動的黑歷史也被挖出。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早知情?大牙怒揭陳建州性騷擾 貝童彤心疼發聲了

陳建州與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好消息,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陳建州隔年受邀到香港參加慈善籃球賽,一行人球賽結束後開心到蘭桂坊玩耍,不過陳建州卻被爆出與長髮辣妹互動親密,在夜店氣氛的催化下,互動也變得越來越曖昧。

黑人「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當年「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陳建州(左)遭大牙(右)控訴性騷擾。(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臉書)

隨著消息傳出,陳建州當時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傻眼表示「一早就看到新聞…自己也傻眼!說我在香港夜店把妹還有親密動作…真是無聊!明明是在講話還故意拍成好像在親吻…明明是買單就說是要電話!」,除了澄清自己從小到大都不喝酒外,也向愛妻范瑋琪喊話「請相信我不會亂把妹,因為我家已經有一個很正的妹啦!」。

黑人「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當年「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范瑋琪2011年與陳建州結婚。(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一向以愛妻形象聞名的陳建州,如今卻被大牙爆出性騷擾,引來外界議論。對此,陳建州立刻在社群發聲明回應,指稱「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並表示「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愛妻范瑋琪也透過經紀人共同發出聲明。不過大牙方面也透過經紀人反擊「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雙方持續上演攻防,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黑人「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當年「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陳建州當年被爆出在夜店與辣妹互動親密,不久後即發文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牙控訴陳建州性騷擾!女星第一時間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