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泥漿溫泉曾列世界三大 洋妞聞訊撈泥抹臉搶變美
匈牙利的Christina和日本的Rinko,在「2023白河蓮花季」造訪台南,還嘗試了當地有名的泥漿溫泉。(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風景區的泥漿溫泉,曾與日本鹿兒島、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泥漿溫泉,並列為世界三大泥漿溫泉,雖然「全球僅3處」的說法如今以被推翻,但關子嶺罕見的天然泥漿溫泉,還是讓人們趨之若鶩前往朝聖。近日台南縣正逢蓮花盛開和蓮子產季,台南市政府為此也舉辦「2023白河蓮花季」系列活動,來自匈牙利的Christina和日本的Rinko,也到台南一遊了解當地文化,除了賞蓮花、吃蓮子大餐等好吃好玩的活動外,她們也沒錯過當地最有名的關子嶺泥漿溫泉,Christina更是識貨地將撈泥漿塗在臉頰上,希望靠泥漿溫泉保養自己的皮膚。

更多新聞: 台灣能邊泡溫泉邊看日出 中國爸媽:明天就想去


得知台灣泥漿溫泉曾列世界三大 洋妞撈泥抹臉搶變美
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風景區的泥漿溫泉,曾與日本鹿兒島、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泥漿溫泉,並列為世界三大泥漿溫泉。(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匈牙利的Christina和日本的Rinko在「2023白河蓮花季」造訪台南,由於正值蓮花的產季,喜愛花朵的Christina見到滿滿的蓮花田,便迫不及待地和蓮花拍照,而提到蓮花就不得不提到蓮子,因為蓮子不但能做甜點,還能用來當鹹食的佐料點綴,她們也在當地享用了美食大餐,最後更體驗蓮蓬手作活動,深入了解蓮花的一生和用途。

得知台灣泥漿溫泉曾列世界三大 洋妞撈泥抹臉搶變美
匈牙利的Christina將泥漿抹在臉上,還告訴Rinko如此一來可以保養皮膚,讓愛美的Rinko也忍不住將泥漿抹在身上。(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而最讓Christina和Rinko期待的還有泥漿溫泉,身為日本人、本身就喜愛泡湯的Rinko,提到日本也有泥漿溫泉,但在台灣是她第一次泡,兩人也聽說泥漿溫泉因為富含礦物質,所以泉水呈現灰黑色又被稱「黑色溫泉」,能夠養顏美容,隨後就見Christina將泥漿挖起塗滿臉頰,搞笑的樣子讓Rinko笑翻,不過她解釋這是泥漿面膜,可以敷臉來保養皮膚,Rinko聽後也將泥漿塗在身上,還要Christina幫她塗滿後背,還開玩笑說:「也可以按摩一下!」讓Christina笑虧:「我很貴!」




更多新聞: 小隻直播主「真材實料」包不住 笑喊:兩公斤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