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直播主「真材實料」包不住 笑喊:兩公斤都在這裡
琳妲一問之下得知,身高155公分體重48公斤的蕾蕾,雖然身高嬌小可人,但有著深藏不漏的32F,她還開玩笑表示,有兩公斤都在胸前。(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同時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跨足網紅圈,日前她邀請同樣多才多藝的直播主蕾蕾上節目,體驗奢華的放鬆行程,暢聊閨蜜話題,琳妲本以為摩羯座的蕾蕾會有偶像包袱,沒想到兩人聊沒兩句,蕾蕾就現場表演模仿秀,擠眉弄眼,讓琳妲笑到不行。

更多新聞: 薔薔住飯店見床上爬蝨發臭 直呼睡不下秒退房


小隻直播主「真材實料」包不住 笑喊:兩公斤都在這裡
直播主蕾蕾毫無偶包,與琳妲聊沒兩句,就現場表演模仿秀,就擠眉弄眼,讓琳妲笑到不行。(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外型姣好的蕾蕾,在感情路上也曾遭遇波折,她的生日正巧是12月25日聖誕節,當時的初戀男友稱學校有活動,不方便幫她過生日,事後蕾蕾才得知,男友在外地跟學妹甜蜜過聖誕節,劈腿成為她收過最糟糕的生日禮物,琳妲語氣哀傷的表示「天啊,很痛耶」,沒想到按摩師傅誤以為琳妲是在說腳很痛,還噗哧一笑,瞬間驅散難過氛圍。

小隻直播主「真材實料」包不住 笑喊:兩公斤都在這裡
兩人聊到劈腿話題,本來氣氛有些低迷,按摩師突然的噗哧一笑,現場瞬間驅散難過氛圍。(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琳妲的節目有一大特色,就是邀請來賓下水的「溫泉蛋」,好巧不巧蕾蕾沒帶到泳衣,因此改成圍浴巾上陣,琳妲一問之下得知,身高155公分體重48公斤的蕾蕾,雖然身高嬌小可人,但有著深藏不漏的32F,她還開玩笑表示,有兩公斤都在胸前,現在大方展示好身材的蕾蕾,小時候還因為發育太好,被取不文雅的綽號,一度讓她有點難過,長大後才有自信,為自己的好身材感到驕傲。

更多新聞: 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