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終於表態了 喊話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穩住深藍族群,他首度喊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連日來更和馬英九、韓國瑜同台,但親近韓的王淺秋直言,整合不是把其他人當道具,擺一起就叫團結,提升自己實力才好談合作。對持續傳出黨內挺郭派醞釀換侯,郭台銘也被說可能獨立參選。侯友宜再重申,他們都拜關公,相信對方重情義跟承諾。

更多新聞: 曾脫口「我們倒楣」 中捷總經理莊明聰請辭

星期天(7月2日)造勢場上跟馬英九深深一抱,侯友宜搶救選情打出「尊馬」,隔一天更首度公開對「九二共識」表態。

侯友宜終於表態了 喊話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我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我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蔡英文總統汙衊的九二共識。」

基本盤流失,侯友宜擁抱深藍信仰的九二共識,試圖止血。

黃復興黨部的周年活動上也在位子上多等了20多分鐘,留下和韓國瑜同框、攜手喊凍蒜的畫面,卻鬧了「移椅子」的笑話,而韓國瑜整場都沒說要韓粉挺侯。

韓家軍直言,侯友宜自己要先強起來,各方人馬才會會歸隊。

資深媒體人 王淺秋說,「趕快回到主帥的步驟,不是想著 誰誰誰當道具,跟他擺在一起 代表團結,應該自己想辦法把價值定位定出來,招牌做大 才有辦法合作。」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國) 陳美雅說,「艱困選區 幫我們小雞加油。」

代表國民黨選高雄第六選區的陳美雅,熱情迎接郭台銘,還希望對方多來。沉潛多日郭台銘再度啟動,更傳出檯面下操作換侯、以及準備再訪美,仍未放棄取代侯友宜的想法。

侯友宜終於表態了 喊話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
​​​​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說,「林炳坤打給李乾龍,說 叫你們那隻猴別選了,他的原文是這樣,可能李乾龍轉述的時候 比較含蓄,上次郭台銘訪美回來 是4月多,4月5號訪美回來 就說要參選,7月10號訪美回來 會不會像上次,也做爆炸性決定。」

金溥聰進駐侯陣營後,換人聲浪暫時歇止,現在又像暴風雨前的寧靜,7月23日全代會挺郭派會不會發難,接下來幾周,侯友宜支持度能否回升將是關鍵。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喊「反服貿」就要表態是否廢ECFA 賴辦嗆:藍白把此當屈從中國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