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500元債務持刀傷人 嫌犯落網身上還搜出毒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討回1500元,竟然持刀砍人!23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在路上遭人持刀砍傷,警方調閱監視器,2小時後抓到許姓犯嫌,還在他身上找到安非他命,嫌犯供稱,被害人欠他1500元,催討多次,對方都不認帳,才會憤而行兇。

更多新聞: 新北板橋警破賭場 查扣72萬賭資、帶回16人

監視器拍下,一名白衣男子,突然被人攔下來,下一秒,神情相當緊張,壓住自己的手,一旁路人全嚇壞,加快腳步繞過去,隔沒多久,消防人員到場,幫男子處理傷口,止血包紮。

為1500元債務持刀傷人 嫌犯落網身上還搜出毒品

大白天走在路上,被認識的人砍傷?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沒戴安全帽,從現場騎車逃逸的許姓騎士。

警方從嫌犯的身上,起出毒品安非他命,還有作案用的開山刀!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許姓嫌犯供稱,羅姓被害人欠他1500元,已經多次催討,但對方始終不認帳,23日上午11點多,兩人在共同朋友家中狹路相逢,雙方再次爆發口角,引爆衝突。

為1500元債務持刀傷人 嫌犯落網身上還搜出毒品

三重分局三重所長楊凱文說,「許嫌從自身機車內取刀,攻擊羅男後離去,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並於2小時內迅速將許嫌查緝到案。」

討不到1500元,憤怒之下持刀砍人,這下錢還沒拿到,連持有毒品都被查出來,自己先進了警局。

更多新聞: 73歲伯戴鴨舌帽騎車酒駕被攔 「問候員警他媽」超慘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