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伯戴鴨舌帽騎車酒駕被攔 「問候員警他媽」超慘結局曝光
台北市松山分局警員,在6月25日晚上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阿伯,要做酒測時竟被「問候媽媽」,當場執行壓制維護公權力,肇事的老翁悲慘結局也曝光。(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路上遇到警察臨檢、盤查,多數民眾心裡都不是很愉快,但是即便再多不滿,也不能口出惡言挑戰公權力。台北市松山分局警員,在6月25日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名73歲老翁沒戴安全帽騎車,上前攔查時發現他滿身酒氣,詢問過程老翁顧左右而言他,跳針「我家住旁邊」、「拜託一下」,後來知道躲不過酒測,竟惱羞成怒嗆警,還拍掉員警手中單據想拒檢,遭警員合力制止後,被依法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德州8死槍擊「第一人稱視角」曝 警英勇對峙擊斃兇嫌

73歲伯酒駕被攔不滿 嗆警「你娘XX」超慘結局曝光
阿伯被攔查還要酒測心生不滿,直接三字經問候警察還動手,結果被兩位員警直接制住無法脫身。(圖/警方提供)
6月25日凌晨1點左右,台北市松山分局兩名員警巡邏途中,在健康路244號前,發現73歲阿伯騎車未戴安全帽,上前盤查時發現他散發酒氣,警員問他有無喝酒時,阿伯不斷跳針「我家住旁邊」、「拜託一下」,員警不買單執意酒測,阿伯突然惱羞嗆警問候他媽,還出手打掉員警所持法律效果確認單,轉頭想騎車離開。
73歲伯酒駕被攔不滿 嗆警「你娘XX」超慘結局曝光
被制伏的阿伯知道沒轍,只能乖乖配合酒測,結果真的測出來酒駕。(圖/警方提供)
現場兩名員警馬上制止阿伯,經員警勸告後,阿伯才坦承,在家中喝了1罐啤酒並配合酒測,酒測數值為0.16毫克,由於未達0.25毫克並無涉及公共危險罪嫌,警員依法開單舉發,可處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及吊扣其駕駛執照1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7旬婦順手牽「4串衛生紙」 過程監視器全都錄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