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突見真人版千尋!「2傳神穿搭」照片讓網笑喊:找爸媽是哪一串?
一名等待串燒的女孩,由於穿搭太像《神隱少女》中的千尋,讓不少網友全笑翻。(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晚上想吃宵夜時,會選擇到串燒攤填飽肚子。不過,先前有一名網友在購買串燒時,發現前方排隊等待老闆的女孩,穿搭實在太像經典動畫《神隱少女》的主角千尋,讓她忍不住拍下照片紀錄,不少人看完全笑翻,甚至有人留言該動畫的經典台詞「千萬不要吃太多」,更有人打趣稱「找爸媽是哪一串嗎」。

更多新聞: 「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

一位民眾晚間前往串燒攤前準備打牙祭,不過在店家前方等候的女孩,穿著粉色短褲與綠白相間短袖,造型和千尋幾乎一模一樣。讓她忍不住用手機拍下,並分享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並寫下:「千尋跑出來買烤肉。」

路上突見真人版千尋!「2傳神穿搭」照片讓網笑喊:找爸媽是哪一串?
該女孩穿搭神還原千尋,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女孩神還原穿搭,讓不少人笑翻留言「我笑超久的」、「千萬不要吃太多,會變成豬的」、「千尋一直到老,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她的爸媽!找著找著,連烤肉攤也是一線希望」、「爸..媽..你們聞起來好香」、「她是去找爸爸、媽媽是哪一串」、「這才是我要的路觀!必須給你一百」。

更多新聞: 超商門口驚見「無頭阿嬤」太驚悚! 目擊者嚇傻轉身真相網震撼: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