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
女客戶女兒透露,一開始糾紛就是起源於業者在製作流程上的不專業。(圖/翻攝自女客戶女兒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1名廚具裝潢業者6月26日在臉書透露,最近接了一個案子,但是客戶「什麼都要殺」,還不願付清尾款,讓他火大發文控訴。業者還PO出雙方對話,而女客戶在對話中不斷冒出「肉肉」字眼,讓大批網友看了也一頭霧水,意外讓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而對於這起糾紛,「肉肉」女客戶回應《民視新聞網》,表示一開始是業者在製作流程上有瑕疵,才會引發後續的風波,她們也對於業者在網路上單方面發文控訴,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嗆告:請拿出證據

針對這起裝潢糾紛,女客戶及女兒向《民視新聞網》透露,一開始經由親友介紹,找到這名廚具業者,但她們指控,業者在施工流程上相當不專業,並沒有提供施工圖、平面圖,關於廚具的材質,也和當初口頭說的不一樣,後續也沒有與消費者再度確認,就直接施工,像是廚具櫃原本她們要求做不鏽鋼材質,結果成品卻是木頭材質,種種事件才讓女客戶相當火大,並引發後續雙方在通訊軟體上的糾紛對話。

「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
女客戶指控,業者製作的成品與當初雙方約定的材質不同。(圖/翻攝自女客戶女兒臉書)


女客戶女兒表示,母親一開始就陸續付了訂金5萬及4萬元,不過之後業者又要求付清尾款,但她們認為,工程都還沒驗收,怎麼能先收尾款,因此才會先暫緩支付,希望等業者來現場確認櫥櫃沒有問題,驗收完成後就會依約支付尾款,她們也認為「這樣子流程才算是正常!」。沒想到對方還沒來驗收,就先在臉書發文,讓她們相當不滿。

「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
女客戶指控,業者一開始施工就沒有提供平面圖,也沒有再三確認材質就動工,才會引發後續爭議。(圖/翻攝自女客戶女兒臉書)


對於裝潢業者指控愛殺價及凹東西,女客戶的女兒表示,是業者一開始就沒有依照她們的要求製作廚具櫃,所以業者自行提出補償吊櫃及烘碗機,結果後續反而被描述成是女客戶在凹東西,讓她母親相當痛心。另外,關於引發討論的「肉肉」,也是因為母親年紀較大,使用手機語音訊息傳送日文的「請(どうぞdouzo)」,並不是在胡言亂語,針對業者的不實控訴,女客戶母女倆也希望業者可以出面道歉,並好好解決後續事宜。

「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
對於女客戶指控沒有驗收,業者也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裝潢業者臉書)


對於女客戶方面的指控,業者在臉書回應,對方控訴的「沒驗收」,他其實在施工當天就到現場,並與女客戶進行點交驗收還有教學。他也表示,女客戶在完工當日就不接電話,「我發文時候也說了,在律師函寄出之前,我方的電話都是暢通的等候您來電調解。至今還沒接到您方電話,打也不接」。目前針對這起糾紛雙方似乎各說各話,究竟誰是誰非,外人恐怕難以論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