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背後原因
1名廚具裝潢業者抱怨碰到很愛凹的女客戶,結果對方訊息不斷回「肉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廚具業者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最新的流行語「肉肉」,源自於1名廚具裝潢業者與客戶之間的對話,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1名廚具業者26日在臉書透露,接了一個案子,結果客戶「什麼都要殺,嫌貴降預算又嫌東西爛」,最後業者退一步打算送對方吊櫃,趕緊結束這個案子,結果又被凹了一台烘碗機,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最後也決定直接提告不履約的客戶。業者還PO出與客戶的對話,不過對方在談判中不斷冒出「肉肉」的字眼,讓業者及網友都看得一頭霧水,後續有其他網友推敲出背後原因,笑翻大家。

更多新聞: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嗆告:請拿出證據


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出背後原因
業者PO出與客戶的對話,結果對方無緣無故冒出肉肉2字。(圖/翻攝自廚具業者臉書)


高雄1名裝潢業者抱怨,公司接了一名女客戶的案子,結果對方不斷殺價,還降預算又嫌棄東西爛,最後雙方終於達成共識,供貨單也寫得一清二楚,還與對方用電話2次確認,一切都定案後才簽約。不過後續女客戶卻不斷盧業者,讓原PO也自認倒楣,決定送她整排吊櫃,希望趕快結束案子,結果對方變本加厲,又再凹了1台烘碗機,而且女客戶堅持要全部完工才肯付款,讓業者又氣又無奈。

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出背後原因
業者與女客戶一來一往的談判,結果對方不斷回訊「肉肉」,讓人看了一頭霧水。(圖/翻攝自廚具業者臉書)


女客戶的行為讓原PO徹底怒了,他在臉書公開雙方對話,他直接怒回女客戶:「您都幾歲的人了?不知道簽名等於妳有義務履行合約?像我這種願意認賠的廠商,真的不多了啦,要是別人,直接就告民事了」。結果女客戶看完後竟回覆「肉肉」,讓人摸不著頭緒。

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出背後原因
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大家都好奇「肉肉」是什麼意思,有其他網友推敲,可能是日文的「請」。(圖/翻攝自廚具業者臉書)


後續雙方持續一來一往的互槓,不過奇怪的是,這名女客戶的訊息不時會出現「肉肉」、「一肉肉」等詞,回話可說是毫無邏輯,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對話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後來有網友推敲出訊息「肉肉」背後的可能原因:「從原文對話看來,肉肉應該是どうぞ(請)的意思,dozo,諷刺你不敢告她」、「對方打肉肉應該是要講日文的『どうぞ(douzo)』吧,老一輩的口語都會這樣講,音也很近似肉肉,回到對方的語境用『請』的語意帶入也沒什麼問題」,真相一出,也笑翻大批網友,笑說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肉肉」女客戶不忍了!還原糾紛經過控業者:沒驗收就要收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