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嗆告:請拿出證據
裝潢業者與女客戶鬧出消費糾紛,雙方互相在網路上發文控訴。(圖/翻攝自紀姓業者、「我是楠梓人」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1名廚具裝潢業者26日在臉書透露,接了一個案子,結果女客戶「什麼都要殺,最後業者退一步打算送對方吊櫃,又被凹了一台烘碗機,而且客戶還不斷拖欠付款,讓他實在忍無可忍,公開雙方對話,希望大家評評理。不過由於女客戶在對話中不斷打出「肉肉」的字眼,讓人摸不著頭緒,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業者今(30)日又加碼控訴,女客戶除了拖欠款項,現在還在網路上散播不實消息,讓他火大發文自清。

更多新聞: 裝潢業者槓上殺價客戶!她莫名狂回「肉肉」網笑翻推敲背後原因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澄清:請拿證據不然提告
女客戶與廚具業者談判,結果過程中不斷出現「肉肉」,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紀姓業者臉書)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新的流行語「肉肉」,源自於1名裝潢業者與客戶之間的對話。最近事情又有了新發展,紀姓業者向《民視新聞網》透露,在糾紛過後,「肉肉」女客戶開始拒接電話,也不願付清款項,後續他發現,女客戶的女兒還在地方社團「我是楠梓人」發文,內文暗指他因為私接案才會被前公司辭退,不實內容讓業者相當火大不滿。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澄清:請拿證據不然提告
女客戶方面也在地方社團發文,反駁與業者之間的糾紛。(圖/翻攝自「我是楠梓人」臉書社團)


據了解,「肉肉」女客戶的女兒是在地方社團「我是楠梓人」代母親發文,內文中表示,女客戶原先拿到1張名片並向業者接洽,請他們負責家中的櫥櫃,不過後續她認為業者偷工減料,鬧出糾紛。之後女客戶才發現,紀先生並非原公司的員工,她回頭詢問名片上的店家,才發現是紀先生在名片上寫私人電話,私下接案,所以才會被公司辭退。女客戶還指控,雙方原本議價12萬6千元,她已經付清9萬元,但是說好的上層櫃都沒有做,所以她才會拒絕付清剩下的款項,女客戶最後也痛訴,「不要覺得我們老人家這方面不專業、聽不懂、不了解就呼攏我們,大家也可以評評理」。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澄清:請拿證據不然提告
紀姓業者曬出與女客戶的對話,(圖/翻攝自紀姓業者臉書)


針對女客戶的發文指控,紀姓業者在臉書發文一一反駁,他表示女客戶要求提供供貨明細,而且不斷要求殺價,甚至還說出「現在廚具一套220公分,不是3萬塊就有了嗎?」,讓業者無奈說,真的要找便宜廠商,他也可以另外介紹別家。而針對私自接案的控訴,紀姓業者更是無奈,他表示自己是在疫情期間失業,當時公司陸續裁員,但絕非是因為他「私下接案」而被辭退,他也無奈地說「您今日不就事論事,拿出您廠商惡意欺瞞令堂的證據,而是貼上一張名片然後波我們髒水,這件事情屬實可惡」。

「肉肉」女客戶發文反指控1事!裝潢業者怒澄清:請拿證據不然提告
紀姓業者在臉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紀姓業者臉書)


對於女客戶及女兒的發文指控,紀姓業者也硬起來回應「請您拿出我們私接案的證據,請您就這部分道歉,還我一個清白。不然我只能提告刑事『誹謗罪』與民事『名譽權侵害』」。紀姓業者向記者透露,自己幫女客戶的案子忙前忙後,結果卻換來一身髒水,讓他深感失望,他也表明沒有非要走到法律那一步,希望對方能在下週一(7月3日)前補足尾款,然後在「我是楠梓人」社團發文道歉,否則他將會提出告訴,捍衛自身名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買便當「掏2張百鈔+20個1元」!遭店家辱「這種錢別拿來」網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