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挖礦致富「下秒慘賠數千萬」 揭崩盤過程網熱議
百萬網紅Joeman跟拍挖礦主俊傑,沒想到卻看到他從月入數百萬元新台幣,慘賠到必須關店、努力工作,相當可惜。(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先前有不少人透過虛擬貨幣賺取金錢,然而卻因為其突然崩盤,導致錢財在一夜之間消失不見,生活變得有些困苦,身為百萬網紅的Joeman,從2021年開始跟拍一名挖礦主俊傑,見證他從加密貨幣中賺取大筆鈔票,變成因為貨幣崩跌虧損,而不得不跑車、努力工作等情況,讓俊傑心境也慢慢轉變,感嘆表示:「我們還年輕,一定還有辦法可以再起來的。」

更多新聞: 台式牛排醬料震驚土耳其籃球員 嚇喊:怎麼做的

他挖礦致富下秒慘賠數千萬 曝崩盤過程引網熱議
俊傑(圖右)將千萬資產投入虛擬貨幣,沒想到卻虧損到剩下三百萬元新台幣左右,讓他相當錯愕。(圖/翻攝「Joeman」YouTube)
俊傑原先是一間網咖店的老闆,並在某次嘗試用店內電腦挖礦後,便開始產生了興趣,且趁著著虛擬貨幣大漲時,賺取不少的財產,然而某天虛擬貨幣卻突然開始大跌,讓他投入的千萬資產在瞬間化為泡影,只剩下約300萬元新台幣左右,俊傑一開始得知消息後,整個人崩潰大哭,認為自己不但沒有養家人,還把家人的錢給燒光,心裡有些愧疚,哽咽表示:「我覺得我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努力的在工作,為什麼我到30歲的時候就歸零了。」
他挖礦致富下秒慘賠數千萬 曝崩盤過程引網熱議
俊傑直嘆,雖然現在失去不少金錢,但還是會努力經營網咖、跑車,等待重新振作的那天。(圖/翻攝「Joeman」YouTube)
隨著虛擬貨幣不斷下跌,再加上疫情肆虐全台,導致俊傑不但貨幣虧損嚴重,網咖生意也直線下滑,甚至還因為分貝問題被環保局開罰,讓他不得不將礦機停止,並考取職業駕照開始跑車,過程中他也不斷反思,為何當初的決定會讓他變成現在這樣,認為心態上也有不同變化,現在就是專心過好生活、經營網咖、跑車,等著某天能夠東山再起,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瘋狂熱議。


更多新聞: 南韓爸初次騎機車獻給台灣 驚呼:沒人按我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