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上班遇色狼偷摸手 東北人妻出手怒斥:零容忍
東北人妻老趙(圖右)近日分享在加油站上班時,所遇到的奇怪客人,其中提到一名阿伯給錢時故意偷摸她,讓她氣得當場教訓對方。(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性騷擾案件不斷被爆出,讓身為服務業的東北人妻「老趙」看到後,也與朋友小翠分享起在加油站工作中,所遇到的好色客人行為,其中她提到,曾有一名阿伯在付錢時,會故意伸手抓住、偷摸她,讓她感到有些不適,隨後找錢給對方時,該名阿伯卻又藉機偷摸老趙的手,令她當場拍開對方,並大聲斥責,霸氣表示:「就算所有的人都慣著你,但我不會這樣慣著你的。」

更多新聞: 越南正妹初嚐台灣1小吃秒愛上 笑喊:味道很特別

加油站上班遇色狼偷摸手 東北人妻出手怒斥:零容忍
老趙(圖右)表示,在加油站上班時曾遇阿伯偷摸手,讓她相當氣憤。(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當老趙在幫阿伯加完油後,便與對方收取加油費用,不料阿伯卻在給錢時,趁機抓住她的手偷吃豆腐,讓老趙瞬間瞪大眼睛緊盯對方,並在過程中不斷思考對方究竟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直到與同事反應後才發現阿伯其實是慣犯,令老趙再度被偷摸後,也不慣著阿伯行為,直接怒斥對方,認為若是其他事情被欺負就算了,但對於性騷擾行為是絕對零容忍。
加油站上班遇色狼偷摸手 東北人妻出手怒斥:零容忍
老趙(圖右)直言,她對性騷擾絕對是零容忍,因此當阿伯再度偷摸她時,便立刻出聲制止對方。(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事後老趙也表示,雖然每個人對於性騷擾的標準不太一樣,但內心還是要做出一些防範,提醒別人這樣的行為,會造成他人不舒服,讓社會能夠更加和諧,而網友們看完後,則認同留言「老趙的智慧實在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感謝妹子勇敢為自己發聲」、「對哪些不入流的人,也不需太客氣喔!只是要能保護自己的前提下」、「我認同,該抗議時就要抗議」、「雖然是服務業,但也可以拒絕爛客人的服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台式牛排醬料震驚土耳其籃球員 嚇喊: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