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30秒用筷子夾花生 超狂速度網看傻: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
主持人日前讓美國人挑戰用筷子夾花生,而其中一名灰衣男子不僅速度飛快,用筷子還相當熟練,讓網友看後表示,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夾。(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外國人普遍使用刀叉或湯匙用餐,倘若到亞洲國家了旅遊,或許會對當地使用筷子的習俗感到不適應,而YouTube頻道「派瑞任務 Mission P」日前分別到美國洛杉磯以及台灣,看看美國人在30秒內能用筷子夾出多少花生,怎料一名男子竟打破所有人的記錄,輕鬆夾到20顆花生,不僅讓主持人驚呆了,就連網友看後也表示:「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夾!」

更多新聞: 烏國女模告白「台灣是我的家」!棄中國4倍高薪 直言:想活在民主世界


老外挑戰用筷子夾花生 速度讓網驚: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
一名非裔女士透露,於挑戰尾聲才掌握用筷子的訣竅,讓她感到相當挫敗。(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派瑞任務 Mission P」主持人近期到美國洛杉磯,實測當地人在30秒內,能用筷子夾出多少顆花生,最後勝利者將會被主持人請客吃台灣餐廳,而習慣用刀叉用餐的民眾,由於不擅長用筷子,再加上時間限制,讓他們感到緊張不已,其中一名非裔女士才剛掌握訣竅,30秒時限就到了,讓她覺得很挫敗。

老外挑戰用筷子夾花生 速度讓網驚: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
在台灣生活的灰衣外國男子,平均每1.5秒夾到1顆花生,成為挑戰的最終贏家。(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儘管後來有一名穿著棒球外套的女生,以夾到16顆的成績成為勝利者,可是對方以要看電影為由,忍痛拒絕接受請客獎勵。而主持人隨後飛回台灣,找到居住當地的美國人接受挑戰,其中一名灰衣男子,或許已習慣台灣文化,在短短30秒內就打破美國人記錄,共夾到20顆花生,讓主持人對此感到震撼,也兌現承諾請該名男子吃台式火鍋,網友看後也表示:「搞不好比台灣人還會夾!」

更多新聞: 外國人認得新台幣?白衣小哥成唯一答對者 揭辨別原因:跟人民幣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