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大眼嫩嬰照曝光!重回與黃曉明「結婚禮堂」1反應曝光
Angelababy(右圖)錄節目碰巧路過與黃曉明(左圖左)結婚的地點,掀起熱議。(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34歲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1/4德國血統,讓她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相當精緻。她去年1月底與前夫黃曉明共同發布離婚宣言,結束雙方近7年的婚姻關係,恢單後的她一舉一動仍然備受矚目。最近Angelababy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一行人騎著腳踏車在市區閒晃,結果意外到了她過去與黃曉明舉辦婚禮的場地,但Angelababy絲毫不在意,還大方介紹「這是我結婚的地方」,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遭爆約會「已婚男歌手」!助理貼哏圖澄清秒遭打臉


Angelababy大眼嫩嬰照曝光!重回與黃曉明「結婚禮堂」1反應曝光
Angelababy錄製節目,曝光她嬰兒時期的模樣。(圖/翻攝自「優酷綜藝-APP搶先看」YouTube)


Angelababy最近錄製了中國綜藝節目《是好朋友的周末》,和歐陽娜娜、金靖等人一塊在上海大街上騎著腳踏車閒晃。這裡就在Angelababy上海老家附近,因此在路上她不斷介紹自己出生的醫院、讀過的幼稚園、小學、中學等等,還有許多兒時去過的地方,儼然是一場回憶之旅。節目中還曝光了Angelababy嬰兒時期的照片,一雙圓滾滾大眼睛模樣超萌。


Angelababy大眼嫩嬰照曝光!重回與黃曉明「結婚禮堂」1反應曝光
Angelababy重回當年與黃曉明結婚的地方,她坦然回應。(圖/翻攝自「優酷綜藝-APP搶先看」YouTube)


而在騎腳踏車的過程中,眾人還經過了上海展覽中心,金靖忍不住讚嘆建築物很美,這時Angelababy緩緩笑回:「這是我的結婚的地方,上海展覽中心,很美」。Angelababy直接在節目中回憶與黃曉明2015年結婚的場地,大方自在的模樣也掀起網友熱議:「她說的時候我好感慨阿,真的放下了的感覺」、「都過去了,她也看開了」。



Angelababy大眼嫩嬰照曝光!重回與黃曉明「結婚禮堂」1反應曝光
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將近1年半,她似乎已經走出情傷。(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在節目中透露,這趟夜騎腳踏車也讓她發現以前沒注意過的地方,她也感嘆地說:「走在那條街上,走過了我出生的醫院,走過了我的幼兒園,還有我的小學和初中,我小時候住的一個弄堂(指小巷),感覺走了我的一生,所以我覺得每一個路程都是一段經歷,不管它是什麼樣的感覺和味道,它都是很寶貴的」。

更多新聞: Baby又出事!中國下令電視劇「禁用整形藝人」恐遭封殺下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