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ONO遭控性侵、性騷 北檢分案「不排除傳喚說明」
直播主小紅老師(左)與男藝人NONO(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上月遭遭吹哨者「小紅老師」指控,曾對25名女生性騷、性侵,而她已於上月30日集結被害人證據,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對此,北檢今(3)日證實,已經完成相關程序,全案簽分他字案偵辦。

更多新聞: 獨家/小紅老師曝吹哨遭網暴 486霸氣嗆酸民:閉上你的嘴

小紅老師6月21日出面,轉述一名受害101櫃姐的訊息,當時NONO把車開到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把她拉進去身障廁所,「在裡面進行一切,當時我真的嚇壞,沒做任何後續保護自己的處理方式,只想著親切的大哥哥,怎麼會做這種事?第一次這樣後,我換了工作,從101換到松山」。

事發之後,NONO於6月22日發出17字簡短聲明致歉,「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針對小紅老師親赴地檢提告一事,NONO則透過經紀人簡短8字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

另據《中央社》報導,北檢今日已完成分案程序,將NONO案簽分《妨害性自主罪》的他字案,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不排除傳喚NONO說明。

更多新聞: 獨家/酸民瞎扯「愛不到NONO才爆料」 還說這些話讓她怒開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