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比基尼辣照」出自男友!遭拷問「是秦漢」超甜回應曝光
林青霞當年曾透露,比基尼辣照出自當時男友之手。(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8歲女星林青霞過去演活金庸筆下角色「東方不敗」,奠定她一代女神的地位,不過林青霞在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並定居香港。事實上,林青霞過去情史相當豐富,她曾與勾峰、秦祥林和秦漢都有過一段情,而林青霞過去上香港深夜談話節目《今夜不設防》,就曾被拷問當年與秦漢的戀情,林青霞一臉嬌羞的模樣也全被鏡頭拍下。

更多新聞: 「東方不敗」林青霞回台68歲近況驚人!黃子佼曝她私下真面目


林青霞「比基尼辣照」出自男友!遭拷問「是秦漢」超甜回應曝光
林青霞(左)當年曾與秦漢(右)交往,戀情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1973年拍攝瓊瑤電影《窗外》正式出道,當時與她對戲的男主角就是秦漢,也讓2人傳出緋聞,不過由於當時秦漢已婚,雙方不了了之,直到1985年才正式交往,後續2人數度分分合合,一直到1994年林青霞與邢李㷧結婚後,2人的戀情才正式畫下句點。而在林青霞與秦漢熱戀時,她曾登上香港節目《今夜不設防》,結果就被3位主持人黃霑、倪匡、蔡瀾逼問感情狀況。

林青霞「比基尼辣照」出自男友!遭拷問「是秦漢」超甜回應曝光
林青霞透露,她的比基尼寫真照,就是出自當時的男友之手。(圖/翻攝自「虎太郎寶寶」微博)


在節目中,林青霞表示,她以往演文藝片,都穿得很保守,甚至會穿著很大件、寬鬆的衣服,不過她有一次到夏威夷玩,就讓「男朋友」幫她拍了一系列在沙灘上的比基尼美照。此話一出,主持人黃霑立刻逼問林青霞是哪一個男朋友,聽到這的林青霞臉上洋溢著熱戀中的笑容回應:「大家都知道的」,黃霑又逼問「姓孫的?」,她也直接回應「是啦」,讓黃霑興奮地說,姓孫的就是秦漢了(秦漢本名為孫祥鐘)。


林青霞「比基尼辣照」出自男友!遭拷問「是秦漢」超甜回應曝光
林青霞(左)當年曾與秦漢(右)交往,她也極力為男友護航。(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後來另一名主持人蔡瀾又開玩笑地說「這個男人真的不是很好,很一般」,聽到這的林青霞也忍不住為男友護航,當場大聲回應:「你說什麼?不是吧,全世界最好的男人,好過你們三個」,一番話極力為當時的男友護航,2人的濃情蜜意藏都藏不住。


更多新聞: 林青霞一甩豪宅大火陰霾!親回粉絲提問「何時寫王祖賢」:讓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