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轟打擊大戰!追擊龍頭 太空人峰迴路轉險勝遊騎兵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太空人與遊騎兵這場美聯西區內戰,兩大強權砲聲隆隆,包含一發滿貫砲在內,加起來一共打了7支全壘打,戰況可說是峰迴路轉,異常激烈。太空人一度花光8分領先優勢,9局上才靠著連續安打送回致勝分,以12:11驚險贏球,系列戰收下3勝1敗,追擊龍頭遊騎兵還有3場勝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復健賽先發1棒守游擊 PO照露「招牌笑容」盼這事

球賽主播說,「塔克擊中這球,往右外野深遠方向球留不住了,凱爾‧塔克敲出滿貫砲,太空人6:0領先。」

太空人4連戰最後一次作客遊騎兵,2局狂轟3發全壘打包含這支滿貫砲,猛灌6分,展現衝擊分區王座的強大企圖心。

七轟打擊大戰!追擊龍頭 太空人峰迴路轉險勝遊騎兵

球賽主播說,「阿布瑞尤打擊出去,這球又高又遠飛向外野二樓看台,阿布瑞尤也跟著開轟,太空人再多添得3分。」

太空人4局繼續狂轟猛炸,靠著Abreu生涯第250轟擴大到8分領先。不過遊騎兵本季至今只有一天不是龍頭絕非肉腳,比賽中段不只把太空人先發打退場,8局下更讓比賽回到原點。

球賽主播說,「賈西亞這球打得又高又遠,在中左外野方向,麥科密克向後追到牆前,這球飛出場外,比數來到10:10平手。」

太空人像洗三溫暖,投手花光8分領先,打者拒絕說晚安,9局上靠著連續安打收復失土,終於把勝利放進口袋。

七轟打擊大戰!追擊龍頭 太空人峰迴路轉險勝遊騎兵

球賽主播說,「麥科密克連兩天當英雄,阿布瑞尤回來得分,太空人12:11再度超前,這場比賽太瘋狂了。」

最終,太空人12:11險勝遊騎兵,追擊龍頭只剩下3場勝差。

更多新聞: 溫網/「傳奇球王」費德勒重返中央球場!受邀表揚男單最多冠軍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