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手48小時瘋狂脫水5公斤 爆汗淋濕地板超震撼
拳擊手「小潘」為了在全運會上以71kg參賽,在4周內以自然減重的方式,從82公斤減到75公斤,並在賽前最後兩天瘋狂脫水。(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格鬥選手為了在力量及體格上取得優勢,時常採取「極限減重」的方式,在過磅前達到較低體重,秤完後再吃東西把體重補回來,拳擊手「小潘」為了在全運會上以71kg參賽,在4周內以自然減重的方式,從82公斤減到75公斤,並在賽前最後兩天瘋狂脫水,用48小時從75公斤再減到70公斤,只見他穿著減重衣在烈日下奔跑,整個人汗如雨下,甚至能夠輕易淋濕腳下的地板,畫面相當震撼。

更多新聞: 57歲老外「只吃麥當勞減肥」!一周後曝驚人結果 網傻眼:臉型變了


拳擊手48小時瘋狂脫水5公斤 爆汗淋濕地板超震撼
小潘在賽前最後兩天幾乎不吃不喝,確保能在過磅時達到理想體重。(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小潘在第一天的脫水日,穿著減重衣進行完訓練後,以雞胸肉、空心菜及香蕉作為他過磅前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他只飲用少量的水和一點點流質食物,確保胃裡不會殘留食物,及身體能夠充分脫水,才不會影響身體重量,而最終小潘也在過磅時量出70.5公斤,成功參與71公斤量級的賽事。

更多新聞: 減重減掉「半個自己」 美國男拚騎單車橫跨愛荷華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