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頒獎 開創商機走向國際

民視新聞/陳建華 台中報導

伴手禮很多樣,到底要買哪一家,常常讓消費者頭痛,糕餅業舉辦「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評鑑活動,4日在台中,舉辦頒獎典禮,獲獎的優質作品,不管在口感以及包裝上,都很講究!

更多新聞: 法國爸體驗7天台式早餐 這一道竟讓他崩喊:真的不行

有的講求外包裝造型吸睛,有的真材實料、風味獨特,會場擺滿的,是業者對產品的用心。

糕餅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子良說,「自從我們舉辦以來這幾年大家對糕餅產品,進步非常非常的大特別今年,很多業者都把他們的創意呈現出來。」

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頒獎 開創商機走向國際

為了深入發掘,全台各縣市,深具在地特色的優質伴手禮,「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評鑑活動,進入第三屆,評分標準,依在地特色主題性、口感、方便攜帶,以及環保包裝等等,找出最優質的產品。

糕餅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子良說,「台灣各縣市其實隱藏了很多很多,這些非常好吃非常有價值的產品。」

4日在台中,舉行頒獎典禮,獲獎的作品,呈現台灣糕餅的活潑多元性。

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頒獎 開創商機走向國際

糕餅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子良說,「國外僑界僑委會還有一些管道等等,都有在聯絡如何把我們經過評鑑,得獎的百大伴手禮能夠推廣到全世界去。」

台灣糕餅伴手禮市場,曾經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衝擊很大,好不容易熬過了疫情,業界打造品牌的新價值,除了請國內民眾,多多採購,更希望讓國際人士,想到台灣、就想到糕餅,想到糕餅、就想到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記得帶傘!5縣市豪大雨特報 南投防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