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瘋傳「中國國籍難加入」 港男質疑大外宣狠嗆:是沒人申請
中國近期瘋傳「中國是最難入國籍國家」的影片,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反駁對方說法,還狠嗆沒人申請中國國籍。(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近期傳出有許多小粉紅分享「中國是最難入國籍國家」的影片,除了講述外國人難以加入中國國籍外,強調全世界有上萬人,想要得到中國國籍,還提及影星李連杰至今都難恢復原國籍,對此,香港YouTuber Jer仔指出,恢復中國國籍的方法非常簡單,反駁對方說法,更質疑這些是中共大外宣的影片,狠嗆沒人申請中國國籍。

更多新聞: 中國名師批當地新聞業遭轟 他嘆「講出事實」:不要想望子成龍

中網瘋傳中國國籍難加入 港男疑大外宣嗆:是沒人申請
中國小粉紅拍片稱「中國是最難入國籍國家」,還提及影星李連杰至今都難恢復原國籍。(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指出,在中國大使館的網頁上就能查到,欲恢復國籍的民眾,只需要繳交費用及相關證件,便可以恢復中國國籍,相較小粉紅聲稱的「李連杰至今難恢復原國籍」相差許多,狠酸「是被拒還是沒有申請」,另外小粉紅還提及,全球至少有9百萬名外國人,欲加入中國國籍,但這一數據不管Jer仔如何搜尋都找不到,質疑其真實性。
中網瘋傳中國國籍難加入 港男疑大外宣嗆:是沒人申請
Jer仔指出,舔共網紅台灣表妹及寒國人雖狂誇中國,卻未真正入籍該國。(圖/翻攝「Jer仔」YouTube)
最後Jer仔表示,在網路上搜尋時,同樣能夠搜出多支同樣類型的影片,且內容說詞幾乎毫無差異,還有許多中國媒體也有相似內容,讓他質疑這是中共大外宣的手法,接著他舉舔共網紅台灣表妹及寒國人為例,指出他們即使狂誇中國,也未入該國國籍,猛批「沒人申請」。




更多新聞: 老外單車旅行到派出所裝水喝 警員1行為讓人感動